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梅西队史出场第一 凌晨枪手vs曼城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梅西超越哈维,成巴萨队史上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巴萨对阵卡迪斯,梅西入选首发名单。据统计,梅西的西甲出场次数将达到506场,他超越505场的哈维,成为巴萨队史上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在此前的505次西甲出场中,梅西打进459球,并助攻186次。

  巴萨队内西甲出场次数排行榜

  梅西 506次
  哈维 505次
  伊涅斯塔 442次

  此外,梅西在巴萨的各项赛事总出场次数达到761场,距离第一位哈维的767场也只差6场。

  巴萨队内总出场次数排行榜

  哈维 767次
  梅西 761次
  伊涅斯塔 674次

  巴黎尚未向姆巴佩开出正式续约合同,但谈判仍在继续

  姆巴佩在诺坎普面对巴萨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1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很多媒体都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将继续与姆巴佩进行续约谈判,并且已经开出了一份正式的续约合同。

  据法国TF1记者梅纳尔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的经纪人仍在就球员的续约事宜进行谈判。双方保持着定期的、礼貌性的沟通,但是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与此前的一些报道相反,巴黎圣日耳曼至今还没有向姆巴佩提出一份正式的续约合同。

  巴萨和塞维利亚都想在今夏免签贝尔纳特

  
巴黎圣日耳曼与贝尔纳特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塞维利亚和巴萨都想免签这位西班牙左后卫。贝尔纳特去年9月左膝韧带断裂,目前正在养伤中,虽然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和他续约,但球员的未来现在无法确定。

  由于经济上的困难,巴萨很难在今夏进行大手笔引援,因此他们将目光放到了可以免签的球员身上,贝尔纳特就是其中之一。塞维利亚同样在关注贝尔纳特,蒙奇将其视为球队的引援优先选择。

  现年27岁的贝尔纳特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重返赛场,如果他不与巴黎续约的话题,塞维利亚和巴萨都是他可能的下家选择。

  本泽马今日接受进一步检查,可能不会出战欧冠

  皇家马德里前锋本泽马今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他伤势不算太重,但为了保险起见,他可能不会出战周中与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皇马正面临着一系列糟糕的消息。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本泽马未能出战,因为他的左内收肌有轻微拉伤,理论上他将无缘周中与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赛后,齐达内也表示,本泽马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了解伤情的更多细节。

  无论如何,皇马不想贸然做出决定,也会尽一切努力研究让本泽马赶上欧冠比赛的可能性。最终决定将取决于本泽马本人、齐达内和队医团队达成一致后的结果。皇马目前正面临着一轮伤病潮。本泽马具体是否能够出战,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一傍晚齐达内公布欧冠大名单时才能知晓。这意味着本泽马只有48小时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虽然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但是齐达内可能会采取谨慎的态度,这是他一直以来面对球员肌肉伤病的做法。

  齐达内需要选出周中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大名单。目前白衣军团当中有八名伤员,理论上齐达内也不会将他们征召到大名单中。费德里科-巴尔韦德是目前比较有希望复出的球员,但是他久疏战阵,已经因为右腿内收肌受伤缺阵六场比赛,上一次出场还是国王杯被阿尔科亚诺淘汰的比赛。

  如果连巴尔韦德都不太有希望进入大名单的话,其他几名伤员则更加希望渺茫,更不用提长期高挂免战牌的拉莫斯和卡瓦哈尔了。在这些伤员中,阿扎尔、米利唐和奥德里奥索拉已经开始恢复场上训练。罗德里戈和马塞洛短期内也不会复出,所以齐达内很有可能征召皇马青训的球员。洛斯楚斯特、阿里瓦斯、布兰科(这三人上赛季随皇马U19夺得了青年欧冠冠军)或杜罗将有望入选欧冠名单。

  唐山接手河北队意愿强烈,正积极推动引入相关事宜

  
唐山引进中超球队情况属实,目标球队正是刚刚更名的河北队(原河北华夏幸福),双方正在商谈。关于双方的合作模式尚未确定,有可能是股权合作,未来以唐山作为主场,或与廊坊共为双主场,也有可能是直接转让迁入唐山。而引进工作在年底才更有可能完成。

  
记者表示,唐山市方面的目的很明确,在中国足球回归理性阶段介入职业足球,看中的是足球运动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发展潜力,希望通过引入中超俱乐部,推动城市足球事业的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拉动经济和体育产业升级。如果河北足球俱乐部迁往唐山市,对唐山市的积极影响毋庸置疑,而对于廊坊市来说,不管是从体育产业和足球产业发展方面,还是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以及俱乐部对城市经济的贡献方面,都将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对这次合作产生影响的,也许是时间。从现在开始到2021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操作引进工作,难度不小,而且从唐山市的这份通知来看,引进工作目前还只是准备阶段,尚未最终实施,所以,相关的引进操作可能会在2021年实施,在年底才更有可能完成引进工作。

  
据悉,唐山市政府相关部门确实正在与河北足球俱乐部在谈球队引入事宜,对引进中超俱乐部的意愿强烈,市领导高度重视并做了重要指示,市政府层面也成立了工作专班,正在专题研究和积极推动相关事宜。

言论


  罗伊斯:如果我可以选择,我非常希望沙尔克可以留在德甲

  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鲁尔区德比,多特蒙德4球大胜沙尔克04,0比4输掉鲁尔德比后,沙尔克04距离安全区相差9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多特队长罗伊斯本场迎来了他的300场德甲里程碑,对于鲁尔区的老对手可能降级的事实他也表达了遗憾之情:“鲁尔德比有它独特的爆发力和火焰,失去它对于球员和球迷都非常遗憾。如果我可以选择,我非常希望沙尔克可以留在德甲。但我们对此(沙尔克可能降级)都无能为力。”

  
范加尔:瓜帅重新评估了自己的足球哲学

  近日,荷兰名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执教哲学。范加尔表示,瓜迪奥拉重新评估了自己进攻足球的哲学,适当放弃了一些古板的原则。比如现在曼城在进攻时,瓜迪奥拉不会像之前那样,让两名边后卫同时都压得太靠上。


  
范加尔这样谈道:“瓜迪奥拉将赢得欧冠作为他的重要目标,这是他想在曼城拿到的最重要的奖杯。此前在巴塞罗那执教的时候,他两次做到了这一点,现在,他想要证明自己在另外一支球队也能够做到这一点。”

  
“不要忘了,作为一支俱乐部,曼城也迫切希望能够赢得欧冠的冠军。我认为真正给瓜迪奥拉带来帮助的一件事就是,他重新评估了自己进攻足球的哲学,他在自己的体系中适当放弃了一些古板的原则。”

  
“现在,瓜迪奥拉不再让自己的两个边后卫都压得非常靠上,因为他已经发现了之前那样的做法能够给球队的中卫带来问题。当对手进行反击的时候,即便你拥有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他们也无法只依靠两个人解决所有的问题。”

  
“现在在进攻的时候,瓜迪奥拉只会允许一名边后卫压上,另一名在中场附近扫荡,或者为中后卫提供掩护,这是瓜迪奥拉的新技巧。与其他人相比,瓜迪奥拉在探索己队球员的位置方面,也要做得更多。”

  
“现在瓜迪奥拉看上去真的决定改变他对于足球的看法以及比赛的风格,我在自己最近的书中谈到了这些事情,我知道当瓜迪奥拉看到这些的时候,他一定会变得疯狂。我谈到的是关于他的一些古板的原则,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可能采取了我的一些建议!”

前瞻


  英超
  阿森纳 VS 曼城
  2021-02-22 00:30

  今晚的焦点大战,也是一场师徒大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曼城。阿森纳周中刚刚打完欧罗巴,曼城则要分心下周欧冠首回合赛事,两队或许都不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尽全力,阿尔特塔与瓜迪奥拉存在打场默契球的可能性。

  
周中阿森纳在中立场与本菲卡先赛一场,结果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以及一场平局,结果也不算太差。而从排兵布阵来看,中前场三人史密斯罗,萨卡与厄德高的00后组合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将会更多机会看到他们三人同时登场的可能。另外,本场与曼城联赛踢完,还要赶赴下一个中立场踢欧罗巴的次回合,这期间连续的旅途奔袭,也是对于球员有着很大考验。本场面对17连胜的曼城,相信球队不会轻易出击,留给曼城打反击的机会,立足求稳才是阿森纳本场比赛的关键。

  
曼城下周要与门兴踢欧冠首回合,不过眼下蓝月亮阵中的主力框架球员均保持健康,故而对于多线作战来说,瓜帅在选人上还是游刃有余的。此外,最近10次与阿森纳的交手,曼城赢下9次,战绩上绝对占优的曼城或许在打阿森纳已经有了心得,但是对于门兴来说,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6年,故而曼城的重心或许还是会在下周中的欧冠赛事上,也给了本场比赛一些提示。

  
两队目前都各有状况,结合历史交锋战绩上,最近10次仅仅只有3次打出大球赛果。大小球数据上,似乎对于今晚能否打出超过2.5球的热度也不是很高。个人分析上,两队本场存在点到为止的可能,故而本场比赛首推小球格局较为稳妥。

  
推荐:小球(2.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巴萨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巴黎尚未向姆巴佩开出续约合同 谈判仍在继续

姆巴佩在诺坎普面对巴萨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1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很多媒体都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将继续与姆巴佩进行续约谈判,并且已经开出 ……[详细]

比达尔发推鼓励球队:比以往更团结 朝着胜利进发

米兰德比打响在即,国际米兰中场比达尔赛前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对球队进行鼓励。比达尔写道:“今天,我们作为球队,比以往更加团结!我们会朝着全取三分进发,我们会展示我们的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阿帅:京多安有很强的节奏感 瓜帅的建议很有帮助

明天凌晨英超第25轮,阿森纳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赛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京多安在蓝月亮的表现不可思议,并且认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建议对自己帮助很大。你在 ……[详细]

罗德里:瓜帅帮我提升了很多 正享受着最好的时光

据曼城官网消息,曼城中场罗德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曼城后的提升,对瓜帅的印象,球队近期的17连胜,以及争夺冠军等相关话题。关于自己现在的感觉……自从来到这里,我认为如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