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食硬墨爾本城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墨爾本城將對陣悉尼FC。雙方近期狀態相差較遠,墨爾本城慘遭三連敗打擊,而悉尼FC近3場聯賽則保持不敗,此消彼長之下,墨爾本城今場顯然不宜高估。

  墨爾本城今季下滑十分嚴重,賽季開踢至今6場聯賽僅錄得2勝4負劣績,僅積6分的他們與同城對手墨爾本勝利一樣處於澳職聯倒數之列,整體演出難免讓擁躉感到擔憂。雖然首輪聯賽擊敗布里斯本獅吼取得開門紅令人興奮,但墨爾本城隨後逐漸開始暴露問題,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形同虛設的防線是球隊目前的一大隱患,他們近5輪聯賽不僅場場有失波,兼且均場失球數高達兩球。與此同時,進攻端過度依賴查美麥卡倫亦是墨爾本城需要正視的問題,過去4輪聯賽中所斬獲的5個入球有3球來源於此子,若本輪他被悉尼FC防線重點照顧,球隊進攻端必將群龍無首,墨爾本城實在難寄厚望。

  儘管悉尼FC今季發揮有所起伏,6輪聯賽戰罷後錄得11分,比領頭羊中岸水手少7分,不過只要球隊在接下來的賽程發揮出應有水準,相信他們絕對有機會重回積分榜前列,今仗對手墨爾本城戰鬥力已經大不如前,相信衛冕冠軍今仗必定不會讓勝利旁落。上季頭號射手拿方祖離隊後,悉尼FC進攻火力並沒有因此大打折扣,人才濟濟的他們陣中仍有巴巴路薩斯以及歷高域等攻擊手,他們均有不俗的破門能力,其中前鋒巴巴路薩斯今季已經斬獲3球,此子今仗將會肩負起衝擊墨爾本城後防線的重任。此外,悉尼FC今季兩個聯賽客場均能順利奏捷,可見球隊完全無懼異地作戰,他們今仗當然更有望全取3分。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悉尼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復仇馬里迪莫無商量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第20輪最後一場爭奪,屆時馬里迪莫在主場迎來波圖的挑戰。主隊目前連戰連敗,反觀客軍處於13輪聯賽不敗勢頭之中,此消彼長之下,波圖今仗勝券在握。季初,憑藉 ……[详细]

格雷特霍夫恭候基爾

週二凌晨,德乙廿二輪上演一場強強對話,格雷特霍夫主場迎戰基爾。賽季進行至今兩隊成績相近,大家都在為升班資格傾力搏殺,暫時只有3分差距,整體發揮可謂不相伯仲。再者,大家此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