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 對 伊高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後衛貝高特及維菲斯波監期滿可復出。中場李察施迪拉錫、雲達韋治及前鋒韋迪保亞繼續養傷。

  伊高斯門將米高利斯仍因傷避戰;後衛多奧斯迪則上陣成疑。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
  停賽:/
  上陣成疑:阿布基艾(甲組隊徵用)、雷恩達斯(甲組隊徵用)
  受傷/缺陣:李察施迪拉錫(不詳)、雲達韋治(不詳)、韋迪保亞(不詳)
 
  伊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多奧斯迪(不詳)
  受傷/缺陣:貝丹(不詳)、米高利斯(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上輪聯賽主場迎戰烏德勒支青年隊錄得3比2勝局。他們先被對手轟入1球,幸得中場艾夫贊及泰亞保尼各建一功,得以上半場反超前2比1。下半場,阿爾克馬爾青年隊曾一度被對手追成平手,但中場高美恩隨後射入奠定勝利一球,終以3比2凱旋而歸。

  伊高斯剛戰聯賽對泰斯達同樣贏波而回。他們憑著前鋒梅倫加於5分鐘射入全場唯一一球,帶領伊高斯以1比0勝出。此球也是梅倫加本季第5個聯賽入球。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近2場主場聯賽皆以3比2比數擊敗對手,不過今仗面對著近況更佳的伊高斯,將會遇到考驗。伊高斯近8場聯賽贏了7場,當中近2場取得連勝;另外,他們也保持了客場聯賽5連勝走勢,當中僅失掉2球。故此我認為伊高斯今仗應可取得客勝而回。

  對賽

  伊高斯近6次聯賽鬥阿爾克馬爾青年隊各取得2勝2和2負。

更多关于"阿爾克馬爾青年隊 伊高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追分势炒卡迪斯

周日晚西甲头场上演巴塞隆拿主场斗卡迪斯,巴塞刚于欧联16强首回合以1比4大败于巴黎圣日耳门脚下,为免继续沉沦,今仗必全力争胜博翻身;首循环曾击败皇马、巴塞嘅卡迪斯神奇不再 ……[详细]

米兰打吡大激斗

意甲今晚上演重头戏「米兰打吡」,AC米兰对国际米兰,今场唔止係同市死敌交锋,仲係榜首之战,对于双方争标非常关键,两军势必豁出去一搏。特别係双方射手伊巴谦莫域同卢卡古早前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