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联吼细盘啱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尾场,联赛及盃赛3线作战嘅曼联主场迎战纽卡素。「红魔鬼」征战频频,今场已经係佢哋16日内第5场比赛,球员体力肯定有影响;现时排下游嘅纽卡素自知实力有限,作客只会以「铁桶阵」应对,佢哋连盃赛在内,近8场作客法定时间内全开3球或以下,中位数3.5球细盘好路。

  英超球季受到疫情影响,迟开之馀,又要迁就欧国盃提早完结,所以赛程逼到癫,要出战欧洲赛同本土盃赛嘅豪门,真係想抖吓都唔得。曼联要喺英超、足总盃同欧霸3线作战,近16日踢5场,早前英足盃对韦斯咸激战120分钟,先至喺加时赢波,之后联赛对西布朗亦见部分球员力不从心,今场斗纽卡素之前,又同皇家苏斯达喺欧霸32强首回合大战,体力需求甚大。

  「红魔鬼」多名正选球员如拉舒福特同哈利马古尼等连续踢足几场,中场发电机般奴费南迪斯即使部分赛事只任后备,亦场场有份上阵,今场斗弱旅纽卡素,相信会见好就收,主帅苏斯克查甚至会畀小将踢吓都唔出奇。

  喜鹊作客一味靠守

  未计周六赛事,纽卡素距离降班区有6分距离,作客当然唔会大贪,以1分为目标。事实上佢哋好有自知之明,不论联赛抑或盃赛,都係踢死守战术,「喜鹊」近8场作客赛事,法定时间全开3球或以下,对手仲包括车路士、阿仙奴及曼城等多支Big 6球队,曼联征战频频,今场即使赢波亦未必会大炒,3.5球入球细稳阵。

更多关于"曼联 纽卡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爆厂捧客W

今晚英超重头大战,阿仙奴主场硬撼1哥曼城。「蓝月亮」曼城各项赛事合计豪取17连胜,弗到漏油,最恐怖係主帅哥迪奥拿派出任何一位球员上阵都照赢,顺到冇朋友,依家连奇云迪布尼同 ……[详细]

榜首驳火 渣古最强

今晚AC米兰主场大战国际米兰的意甲米兰打吡关乎一哥宝座,又是各自射手伊巴谦莫域和卢卡古的面子之争。后者近况无疑胜一筹,有力成为近五十年来首位于联赛连续四场米兰打吡都有士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