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韦斯咸执到宝唔赦热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早场上演「伦敦打吡」,韦斯咸主场斗热刺,「锤仔帮」韦斯咸可以话係今季「神奇球队」,虽然阵中冇乜球星,但胜在实而不华,佢哋近8场联赛赢咗6仗。反观由名帅摩连奴领军嘅热刺,即使有两位星级射手哈利卡尼、孙兴民助阵,但成绩令人失望,近5场联赛更加输咗4仗,梗係捧当头起嘅韦斯咸主胜。

  连格加盟锤仔生晒

  今场属于两位前曼联领队嘅对决,以近况嚟睇,当然係韦斯咸主帅莫耶斯表现明显胜一筹,佢带领人脚质素平庸嘅韦斯咸,成为有力争入前4位嘅球队,实在难能可贵。同时莫耶斯签人亦独具慧眼,早前向曼联借用连格,呢位被「红魔鬼」投閒置散嘅中场,首次为韦斯咸上阵对维拉,就射入两球,上场对锡菲联亦博到12码,表现极具威胁,以「锤仔帮」近5场主场4胜嘅走势,今场胜算甚高。

  热刺自从上年12月中不敌利物浦之后,表现急转直下,近5场联赛除不敌劲旅车路士、曼城之外,甚至输畀护级球队白礼顿,可见热刺整体状态低迷。再者,佢哋刚于周中飞赴匈牙利出战欧霸盃32强赛事,球员经过舟车劳顿,今场又要作客,体力难免不及以逸待劳嘅韦斯咸,捧主胜为佳。

更多关于"韦斯咸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维拉斗李城细均力敌

周日英超爆发中部大战,维拉主场对李斯特城。两军今季整体演出令人刮目相看,最主要係做到攻守平衡,尤其李城防守表现出色,今季作客只失10球,仅次于榜首嘅曼城,近6场联赛作客5 ……[详细]

曼联吼细盘啱素

今晚英超尾场,联赛及盃赛3线作战嘅曼联主场迎战纽卡素。「红魔鬼」征战频频,今场已经係佢哋16日内第5场比赛,球员体力肯定有影响;现时排下游嘅纽卡素自知实力有限,作客只会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