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林皇建功贝尔助攻+中框 西汉姆2-1热刺进前4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周日)晚上2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1日12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伦敦碗球场对阵西汉姆。西汉姆2-1取胜,安东尼奥和林加德进球让西汉姆一度2-0,热刺由贝尔助攻小卢卡斯。本场后西汉姆45分超越切尔西升到第4,热刺36分仍暂居第9。

  两队在英超有49次交锋热刺24胜10平15负,其中在西汉姆主场的24场热刺11胜3平10负没什么优势,不过热刺近3次英超做客西汉姆都赢球。热刺首发和3天前的欧联相比轮换了7人,欧联轮休的凯恩、恩东贝莱、霍伊别尔、拉梅拉等人回归首发,雷吉隆伤愈复出也首发,贝尔和阿里坐在了替补席上。

  第5分钟,鲍文右路传中,中路安东尼奥5码处抢点捅射,洛里扑出但球又落到安东尼奥面前,安东尼奥补射入门,热刺0-1落后。

  第10分钟,西汉姆中场抢断反击,安东尼奥传球,林加德禁区左肋直接面对门将但他没射门而是传球传丢。第13分钟,拉梅拉中场连过数人后传球,凯恩18码处右脚劲射打偏。

  第14分钟,莱斯长传,鲍文插上单刀,一开始他周围10米没有热刺球员但他停球没停好被后卫追上解围。第16分钟,拉梅拉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混战中凯恩10码处右脚射门被挡出。这次角球里绍切克和戴维森-桑切斯头碰头,绍切克眉角被撞开满脸鲜血离场去缝合治疗。 第25分钟,孙兴慜传球,拉梅拉远射被挡出。

  第28分钟,小卢卡斯远射打飞。第36分钟,拉梅拉背后飞铲迪奥普领到黄牌。第38分钟,克雷斯维尔开出左侧角球,道森10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托出横梁。第42分钟,霍伊别尔铲倒林加德领到黄牌。第43分钟,雷吉隆左路横传,拉梅拉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法比安斯基扑到球。第44分钟,雷吉隆犯规后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霍伊别尔传球,凯恩右肋16码处右脚低射,法比安斯基扑出。随后拉梅拉开出右侧角球,戴尔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热刺0-1落后。

  下半场开始,穆里尼奥换上贝尔和多尔蒂。第47分钟,弗纳尔斯传球,林加德带球突破戴维森-桑切斯和戴尔后准单刀突入禁区,林加德左肋10码处左脚射远角破门。边裁示意有越位,不过VAR裁判检查后进球没问题,热刺0-2落后。

  第56分钟,绍切克背后铲倒凯恩领到黄牌。热刺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戴维森-桑切斯停球后16码处射门打高。

  第59分钟,凯恩主罚偏左28码处任意球右脚劲射稍偏出右门柱。第62分钟,贝尔30码处远射,法比安斯基扑到球。随后迪奥普放倒小卢卡斯领到黄牌。

  第64分钟,贝尔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小卢卡斯6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热刺1-2落后。第69分钟,安东尼奥阻挡热刺开任意球领到黄牌。第70分钟,孙兴慜禁区左肋回传,小卢卡斯18码处射门打高。

  第72分钟,弗纳尔斯蹬踏恩东贝莱领到黄牌。第73分钟,小卢卡斯快速带球突破中分球,凯恩20码处射门打偏。第78分钟,贝尔直塞,凯恩插上禁区右肋横传,莱斯挡出,凯恩再传球,贝尔大禁区线前左脚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阿里传球,戴尔远射打偏。

  第92分钟,库法尔禁区内解围,球打在孙兴慜身上弹向球门,门将来不及扑救但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

 

更多关于"西汉姆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莫耶斯:赛季初不会相信我们积分会超卫冕冠军

在以3-0的比分战胜谢菲联后,西汉姆联在积分榜上超越卫冕冠军利物浦位居联赛第5,莫耶斯的球队看起来本赛季有望冲击前四。本场比赛之后,莫耶斯表示:“如果赛季初有人说我们会在 ……[详细]

赖斯赛后调侃林加德:他知道他要给我让出点球

在今天凌晨西汉姆3-0战胜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中,林加德帮助西汉姆制造了一粒点球,赖斯主罚命中。赛后,赖斯和林加德开起了玩笑,两人都显得非常开心。这粒点球是西汉姆本赛季获得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队史首人!J罗英超单季主客场面对红军均送出助攻

数据统计显示,J罗是首位在英超单赛季主客场面对利物浦均送出助攻的埃弗顿球员。本轮英超迎来默西赛德郡德比,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J罗精妙直塞球,理查利森 ……[详细]

安切洛蒂:目标仍是欧战资格 主场表现有待提升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5轮比赛中,埃弗顿客场2比0击败利物浦,赛后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战胜利物浦“我们真的很高兴,非常开心。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