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手持「利」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甲賽場繼續有賽事進行,拉素和森多利亞之間將展開一場對決。前者聯賽主場處於五連勝之中,5場比賽得失球比為10比2,表現十分強勢,是役面對首循環曾擊敗過己隊的森多利亞,拉素勢必全力*。

  作為意甲勁旅,拉素上個賽季發揮出色,以第四名獲得本賽季參加歐冠資格,今季他們已經來到了淘汰賽階段,即將在十六強戰中對陣拜仁。而本賽季22輪聯賽過後,拉素錄得12勝4和6負戰績積40分排名中上游,表現顯然不及上季,很大原因是隊內將士們都將心思放在歐冠上面,聯賽兼顧不足,導致目前仍然要為歐霸盃資格而奮鬥。由於拉素即將在歐冠盃面對拜仁,相信他們會率先在聯賽中建立信心,尤其是對陣今季首循環中以3比0完勝己隊的森多利亞,拉素更加渴望以一場*來提振士氣。幸好拉素近期聯賽主場越戰越勇,已經保持在五連勝,其中頭號射手恩莫比尼在這5場勝利中均有建功,目前此子以14個聯賽入球位列神射手榜前列,是拉素主場得分的關鍵球員。陣容方面,後衛浩特和中場拉薩利都停賽受罰;門將T.史泰拿高沙和後衛史提芬拉度等人傷缺。

  森多利亞今季聯賽表現起起伏伏,多次遭到連敗打擊,如今他們比拉素少10分。不過要知道森多利亞上個賽季還在為護級而戰,今季已經爬上中游行列,進步還是相當明顯。森多利亞本賽季最為高光的就是擊敗阿特蘭大和國際米蘭的經歷,這2支球隊都實力不俗,排名亦在森多利亞之上,而且他們今季意甲首循環中面對拉素甚至以3比0完勝對手。然而不得不提的是,拉素對陣森多利亞期間處於歐冠分組賽即將開打時段,球隊一定程度上因備戰歐冠而有所分心。如今拉素同樣面對在歐冠對陣拜仁前先踢森多利亞,拉素恐怕不會再次犯下輕敵的錯誤。回顧兩隊近6次交鋒,除了本賽季的一戰外,其餘5場比賽拉素取得4勝1和戰績,優勢還是十分明顯,相信今季首循環戰鬥失利只是一個意外,森多利亞是役出征恐難再爆冷。

更多关于"拉素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