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旧将:国米是目前意甲最佳 埃里克森在改*度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前国米后卫安东尼奥-帕加宁在今日接受TMW电台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近期在国米得到重生要归功于他本人态度的改善。

  丹麦人在上周末国米3-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中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并且很有可能在本周日对阵米兰的同城德比中迎来首发的机会。据报道,埃里克森正在从学习意大利语的过程中获益,而帕加宁则暗示这位29岁的丹麦国脚直到现在还未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

  帕加宁在采访中说:“埃里克森最终还是改变了他的态度。他已经找到了平衡点,学会去了解意大利足球并知道牺牲自己来更好地进行适应。”

  帕加宁还在采访中进一步分析了埃里克森、巴雷拉和布罗佐维奇组成国米先发中场组合的可行性:

  “我喜欢这样的组合,但当他们出场时,我们需要观察到底会发生什么。对阵拉齐奥,决定比赛走势的是锋线和后卫线的表现,帕特里奇和韦斯利-霍特并不是拉齐奥队在后防线上的第一选择。”

  在战胜拉齐奥后,国米本赛季首次登上了意甲积分榜首位。帕加宁在采访中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老东家重归榜首,并且坚信蓝黑军团能够最终夺得意甲联赛的冠军。

  “是时候让实力最强的球队登顶积分榜了。国际米兰在对阵拉齐奥队的比赛中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从而在周末的德比战前成为了联赛领头羊。能看到这样一场意义重大的米兰德比真是太好了。”

更多关于"国米 埃里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努奇:伊布在禁区内比卢卡库更致命 特奥是关键

北京时间2月21日22:00,米兰德比即将上演。意大利名宿帕努奇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相关的话题。帕努奇表示:“现在国际米兰的心态显然会更好,因为他 ……[详细]

曼联铁心清洗德赫亚!2500万就卖 尤文国米抢人

德赫亚在本赛季发挥不佳,屡次出现失误,他在曼联难有未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曼联高层已经下定了清洗德赫亚的决心,只要拿到2500万欧元就卖人。而意甲两大豪门国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土超球队联系经纪人 但佩剑对去土超不感兴趣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有土超球队在上周联系了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但佩里西奇方面对前往土超效力完全不感兴趣。报道称,上周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收到了一通来自土超转会中介的电话,他们礼貌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