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拿下超级杯 进入意杯决赛和欧冠16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00战平国际米兰,两回合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也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作为教练席上的新人,我的计划是赢得超级杯,进入意大利杯决赛以及欧冠十六强。”

 

“作为一名球员,一切都很容易,比赛结束后什么都结束了。但作为一个教练,你必须马上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你必须考虑30个不同的球员。”

 

“我们现在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现在我们需要休息,为周六的比赛做准备。”

 

尤文本场比赛后卫线发挥不错,让国米的卢卡库和马丁内斯都无功而返,对此皮尔洛表示:

 

“我一直说我很幸运能够拥有四个非常优秀的中后卫,他们正在适应球队的防守体系,并在不断进步。不仅是基耶利尼的回归,其他人都做得很好,我对此感到很高兴。”

 

赛后,有媒体将皮尔洛拿来和阿莱格里进行比较,前者对此感到很满意:

 

“很高兴听你这么说,如果我赢得了他所赢得的那些冠军,你可以叫我Allegrian。”

 

“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我们准备的方式也不一样。国米几乎没有进球机会,而我们有,对此我们很满意。”

 

“自从赛季开始,我们一直用4-4-2的体系,但现在我们的打法已经完全不同,根据我们对手打法的不同,我们会在进攻推进上选择不同的方式,只有防守一直保持442的站位。”

 

莫拉塔和迪巴拉今晚没有参加比赛,对此皮尔洛表示:

 

“我希望他们能上场,从一开始我就从来没有让他们同时上场过。莫拉塔发烧了,迪巴拉仍在与膝盖的伤病做斗争。当我们拥有这三种资源时(C罗、迪巴拉、莫拉塔),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因为这将提高球队的实力。”

 

 

更多关于"尤文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让库卢首发 我们了解卢卡库和阿什拉夫

北京时间周三03:45,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将在主场迎战国米。赛前,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媒体采访。——首回合2-1取胜“这是一轮重要比赛的第二回合,我们现在有机会闯 ……[详细]

托尼:皮尔洛取得了进步 基耶利尼拥有领导力

在尤文图斯2-0战胜罗马的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名宿卢卡-托尼接受了RaiSport记者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皮尔洛和基耶利尼的看法。托尼表示:“皮尔洛取得了进步,其中基耶利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记者:阿涅利疑似向孔蒂的方向喊“你tmd闭嘴”

意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0-0战平国米两回合2-1晋级决赛。据记者帕尔梅里称,有尤文方面的朋友向他透露,比赛结束后,尤文主席阿涅利似乎向国米替补席和孔蒂的方向喊道:“你 ……[详细]

累积黄牌停赛 桑德罗无缘意大利杯决赛

在本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尤文0-0战平国米,他们凭借着首回合的比分优势顺利淘汰对手,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在比赛的第24分钟,尤文边后卫桑德罗身后对阿什拉夫放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