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可能扩军至36队 英超最多可以有6支球队参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独家报道,在欧足联提议欧冠每支参赛队要打10场小组赛,并且欧联杯要缩小规模后,从2024年起,可能会有六支英超球队参加欧冠联赛。

  电讯报透露,英超俱乐部在本周四首次讨论了欧足联关于2024年后扩大欧战规模的新提议,其中可能会有6家英格兰俱乐部进入欧冠——联赛前四名加上两家以历史表现入围的俱乐部。

  此前英超各家俱乐部都已经收到过新的欧战提议,那就是所谓的“瑞士制”:2024年后,将有36家俱乐部参加全新的欧冠联赛,参赛队将各自打10场小组赛,赛程安排以种子队为基础,在小组赛结束后,在总的积分榜上进行排名,从第一位到第36位。

  关键的是,多出来的两个欧冠名额可以由欧足联的积分系数(一种衡量历史表现的指标)来获得。根据36支球队规模的提议,英超联赛将获得7个欧战席位:4个欧冠席位,2个欧联杯席位,1个新成立的欧洲协会联赛席位。

  而任何在英超联赛前四名之外的俱乐部——但在第五到第七名——都有可能因为他们的历史积分系数而获得欧冠名额。例如,如果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获得第七名——只能自动获得欧洲协会联赛的席位,但红魔可以凭借自己的积分系数而获得欧冠资格。

  不过要清楚一点,任何一家排在前七名之外的英超俱乐部都将无法获得欧战资格,不管它们的积分系数是多少。

  而这也意味着,根据某些俱乐部在英超联赛的最终名次,以及它们相对于其他欧洲联赛同等位置的俱乐部的积分系数,一个赛季最多可能会有多达六支英格兰球队参加欧冠。这将包括联赛前四名和另外两家因他们的积分系数而获得资格的俱乐部,不过后两家俱乐部在欧联杯和欧会杯的空缺位置不会被其他英格兰俱乐部取代。因为根据这项提议,参加欧战的英格兰俱乐部总数将被限制在7家,如果有另外两家英格兰俱乐部被提升到参加欧冠,那么只能是6家俱乐部打欧冠,1家打欧联。

  而关于新的欧冠赛制,参赛的36支球队将各打10场比赛,主场和客场数量相等,排名前八的俱乐部将自动获得进入下一轮的资格,即第一轮淘汰赛。排名从第九到第24的俱乐部将通过附加赛进入16强。新赛制下欧冠将总共有19个比赛日和225场比赛。

  欧冠目前的规模为32支球队,欧联为48支,而最新的提议显示欧冠将扩军为36支,欧联和欧会杯则都为32支。

  英超俱乐部讨论了这些提议,但没有做出决定。他们最终会就一系列建议达成一致,这些建议将反馈给欧足联。

更多关于"欧冠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林:不后悔加盟尤文的决定 祝福他们能赢得欧冠

热那亚门将佩林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在尤文时出场机会并不算多,但他并不后悔当初加盟尤文的决定。“我并不后悔加盟,可能一些人并不这么认为。我在尤文学到了很多东西,实际上, ……[详细]

若欧冠淘汰拜仁 拉齐奥主席将给全队300万欧奖金

拉齐奥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拜仁慕尼黑,据《信使报》报道,如果拉齐奥能淘汰拜仁,那么主席洛蒂托就将奖励球队约300万欧元。拉齐奥近期战绩不错,并且也在酝酿与主帅小因扎 ……[详细]
欧冠动态

7M晚报:C罗梅西获最佳球员 中超初定四月开始

晚报C罗当选IFFHS十年欧洲最佳球员!梅西获南美最佳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如今公布了2011-2020年间最佳欧洲球员和最佳南美球员的评选结果。C罗和 ……[详细]

美联社:因疫情影响 欧冠部分比赛可能推迟

据美联社的报道,因疫情影响,欧冠部分比赛可能推迟进行,欧足联将欧冠踢完八分之一决赛的截止时间由3月17日改到了4月2日。目前欧洲各国新冠疫情依然严重,德国最近再次颁布措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