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最终是点球决定了比赛 那样输球让人受伤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主场0-1不敌切尔西,遭遇联赛三连败。

  在接受BBC采访后,穆里尼奥又接受了BT体育的采访。

  (记者:若泽球队上半场有点挣扎,在你调整后情况有所改善。你对今晚的主场表现有何评价?)

  穆:球队确实有一点挣扎,但是(他们)有多少机会呢?你说的是点球吗?

  (记者:我认为他们有两次射正能算是机会)

  穆:挣扎就是挣扎本身。(上半场)我们没有球权,没错。上半场我们没创造出机会,这也没错。但是挣扎的地方是那个点球,最终是点球决定了比赛。因为他们有一些机会,我们也有一些机会,最终他们靠点球得分了,但那个点球不是那种...杀入危险区域一对一,差点进球(然后造成的点球)。那就是一个很难去接受的点球,因为这样一个点球而输球让人很受伤。

  但是下半场我们完全不同,球队的精神面貌和自信心都不一样。我相信拉梅拉和卢卡斯改进了球队的运转。我的感觉是球队到最后都团结在一起,也许这是我们得出的积极的东西,因为明天还要训练周日还有比赛,以这样积极的状态完成比赛对后面很有帮助。

  维尼修斯是一名精神属性很强的球员,但是他对压迫的理解是他还没能好好适应的地方。下半场我们的施压做得更好也更提前,切尔西成为了难受的一方。就下半场而言,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更多。

(记者:终场哨响后你对主裁说了什么?)

  穆:我说了一些他一直知道的事情,也就是我认为他是英超最好的裁判,我很关注他,他是我非常钦佩的裁判。

  而这些也许给了我一个好的位置来告诉他,我不喜欢他表现。大概就是这样,我和马里纳有着非常好的关系,这也给了我一个好位置来说我不喜欢他的表现。

更多关于"热刺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上半场很挣扎 但下半场表现给我积极的感觉

热刺主场0-1不敌切尔西,遭遇联赛三连败。赛后穆里尼奥首先接受了BBC的采访:我们这边维尼修斯有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们要从那个比赛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来分析比赛。如果你 ……[详细]

执教生涯首次 穆里尼奥遭遇联赛主场两连败

本轮英超,热刺主场0-1不敌切尔西,穆帅的队伍遭遇英超三连败,主场两连败。据opta数据统计,穆帅执教以来共372场联赛赛事,这是他首次联赛主场两连败。过去两场联赛主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图赫尔谈击败热刺:对结果很满意 对手实力很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客场1-0战胜热刺。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本场比赛“我们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对手的实力非常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详细]

客场龙?英超本赛季客队取胜88场 主队取胜79场

英超第22轮比赛战罢,Opta分析了本赛季至今的215场联赛,客队取胜的场次超过主队。Opta指出,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215场英超比赛中,客队取胜88场,主队取胜79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