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输球后怒怼女记者:好问题 但你不配得到答案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5日凌晨,热刺主场迎战切尔西。90分钟战罢,穆里尼奥的球队0-1败北,遭遇英超三连败。这场失利还是穆帅执教生涯首次在联赛主场2连败,非常的尴尬。赛后,失望的穆帅还将怒火撒在女记者身上,让后者很是郁闷和不能理解。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热刺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前30分钟,他们在切尔西禁区里只有2次触球。前85分钟,他们只有3次射门。没有了凯恩,热刺的进攻几乎瘫痪,穆帅拿不出太好的应对办法。全场技术统计上看,热刺控球率(42%)和射门次数(7次)都不及对手(这两项数据分别是58%和18次)。只看数据的话,热刺输球没有丝毫脾气。

  最近9轮联赛,热刺输了5场,这个数据相当的吓人。执教热刺一年多以来,穆帅首次陷入了下课危机。去年12月7日,热刺还是英超领头羊。仅仅2个月后的今天,一切都彻底变样了。最近的热刺让人看不懂,进攻便秘,防守还一再犯错。更糟糕的是,穆帅根本没有解决办法,只能眼看着球队的排名直线下滑。

  OPTA的数据指出,穆帅执教生涯曾在主场踢了327场联赛,这是他第一次在联赛主场遭遇连败。连续的输球让穆帅的心情很糟糕,他在赛后没有给记者好脸色。此役,贝尔再次枯坐板凳席,未能出场。有一位名叫Alison Bender的女记者在采访时问穆帅为何没有派贝尔出场,葡萄牙教头立刻变脸,给出了让人一脸懵逼的回答:“这是个好问题,但你不配得到答案。”

  根《每日邮报》的消息,穆帅在谈到贝尔的时候还这样说道:“我已经尽力了,他也尽力了,每个人都尽力了。”下半场,穆帅同时换上拉梅拉和小卢卡斯,但就是不让贝尔出场,后者在场边热身时是一脸的落寞。

  虽然输给了老东家,穆帅却认为切尔西踢得并不比热刺强。“我们确实有一些挣扎。但是,他们又有多少机会呢?你说的是那个点球吗?上半场,我们确实没创造出什么机会,但是挣扎的地方就是那个点球。那个点球决定了比赛结果。他们有一些机会,我们也有一些机会,只是他们最终靠点球得分了。”

  穆帅还对点球判罚提出质疑:“那个点球不是那种在禁区里危险的一对一。那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点球,这样输球让我们很受伤。下半场,我们的施压做得很好,切尔西成了难受的一方。我们失去了很多重要的球员,但我们在下半场展现出来的精神是无与伦比的。”

  在主裁判安德烈-马里纳吹响终场哨后,穆帅还找主裁聊了一会,发发牢*。“我认为他是英超最好的裁判之一,我很关心他,也很尊重他。比赛结束后,我站的位置很好,我和他聊了,我告诉他我不喜欢他今天的吹罚。这是个很难接受的点球。”

更多关于"热刺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欧联杯淘汰赛大名单:凯恩、孙兴慜领衔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欧联杯淘汰赛,热刺公布了更新后的大名单,凯恩、孙兴慜领衔。以下是具体名单:门将:1-洛里、12-乔-哈特、40-※布兰登-奥斯丁、41-怀特曼后卫:2- ……[详细]

贝尔回归后将占非欧盟球员名额 皇马正为此头疼

据《马卡报》报道,在观察到热刺并没有继续留下贝尔的兴趣之后,皇马已经开始考虑威尔士边锋回到伯纳乌球场后的未来。贝尔明确表示,他不希望提前结束自己在2022年6月到期的合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