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给对手施加了压力 但无法将球渗透到身后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1-2不敌积分榜垫底的谢菲尔德联队。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本场比赛球员的发挥,他表示在以糟糕的方式丢掉两球的时候,情况总是会变的困难。

  关于两个丢球

  索尔斯克亚:“我们感到失望,这样的表现是低于标准的。我们的开局还不错,但可能是在他们的第一次进攻中我们就丢球了,那是一次角球。我们占据着控球率上的优势,但是当你以糟糕的方式丢掉两球的时候,情况总是会变得困难。我们没有创造足够的机会,我们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但无法充分将球渗透到他们的身后,去创造足够多的机会取得足够的进球。”

  球队没有完成逆转

  索尔斯克亚:“我们并不缺乏灵感,但在球场上并没有奔跑的空间,他们的防守很棒。我们没有拿出正确的想法,也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球员们的表现也没有处于之前的水平上面,我们失去了节奏,没有展示出应有的实力。”

  “在上半场的时候,有一些空间我们没有利用到,我们本可以制造更多的机会,但是,当你在0-1落后的时候,你一直都是追逐的一方,他们开始将阵型收缩得很深,他们的防守真的很棒。坦白说,我承认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并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

  关于本场比赛

  索尔斯克亚:“我们感觉到比赛在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我们占据着控球率上的优势,主导着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创造足够好的机会。如果在对阵英超联赛的球队时你没有做到这一点,你可能会受到惩罚。我们的丢球非常草率,毫无疑问,有三到四个决定完全不是我们应该做出的。”

  担心马夏尔的状态吗?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今晚整支球队可能都要受到批评,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我并不认为马夏尔是一个例外,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受到批评,因为我们并没有拿出应有的表现。我了解马夏尔,他在训练中一直都非常努力,他在专注于提升自己的跑位和终结能力,他会找回好的状态,我对此毫不怀疑。”

  下一场比赛将对阵阿森纳

  索尔斯克亚:“这没什么大问题,是的,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很失望,但考虑到当前世界的情况,我们还是非常稳定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是最稳定的球队,只不过今天我们受到了打击。我们会摆脱悲伤的情绪,然后继续前进,明天我们会再次出发。”

  “星期六我们将要对阵阿森纳,我们需要有出色的表现,他们处于很好的状态中,在之前和我们交手的时候,他们表现出色,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振作起来。这个赛季我们表现很棒,像今天这样激烈的比赛我们之前赢下过很多次,但今天这没有发生,我们当然感到失望,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没有太多时间难过,我们需要克服它然后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

英超-大冷!马奎尔头槌 曼联输副班长13轮不败终结

北京时间1月28日(周四)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7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垫底 ……[详细]

B费:我不累 如果26岁就说累那到32岁哪还能踢球

据BBC报道,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自己不累,不需要休息。自从去年1月加盟曼联之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立即就成为了红魔最不可缺少的球员,和马奎尔一样,他在来到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