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总杯-亚伯拉罕戴帽维尔纳失点 蓝军3-1卢顿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00,足总杯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卢顿。上半场,亚伯拉罕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凯帕视线被挡扑救失误,克拉克扳回一球;下半场,亚伯拉罕再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维尔纳造点后亲自主罚被扑出。最终,切尔西3-1战胜卢顿,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上轮联赛切尔西0-2不敌莱斯特城,目前积29分位列第9;卢顿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3。阵容方面,维尔纳、亚伯拉罕首发,奥多伊、吉鲁替补待命。

  第8分钟,前场右侧吉尔莫直塞,亚伯拉罕机敏跑位,卢顿门将斯鲁加出击把球破坏。1分钟后 ,右路里斯-詹姆斯低平球横扫门前,芒特前插打门被防守球员碰出底线。随后,切尔西角球开出,祖马头球顶高了。

  第11分钟,切尔西率先取得进球!齐耶赫快发界外球,维尔纳突破到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分球被防守球员破坏,但是皮球不偏不倚到了亚伯拉罕脚下,无人防守的亚伯拉罕右脚推射,打进球门远角!切尔西1-0卢顿!

  第16分钟,切尔西再入一球!禁区外右侧里斯-詹姆斯45°挑传,门前亚伯拉罕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切尔西2-0卢顿!

  第19分钟,卢顿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科尔尼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比赛中断,祖马、亚伯拉罕似乎都出现了受伤的情况。随后,比赛继续进行,问题应该不大。第28分钟,弧顶处维尔纳一漏,普利西奇禁区左侧跟进,一记低射被斯鲁加挡出,错失良机!

  第29分钟,切尔西丢球!右路布里横传,禁区右侧克拉克不停球侧身抽射,凯帕视线受阻下意识右脚挡了一下,没能阻止皮球滚入网窝!切尔西2-1卢顿!

  第33分钟,禁区外右侧普利西奇调整一下,右脚一记兜射,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禁区右侧里斯-詹姆斯横传,门前亚伯拉罕包抄,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偏出底线。

  第43分钟,右路芒特连续变向,似传似射,偏出左侧底线。补时阶段,左路埃莫森传中,门前前点维尔纳垫射偏出。

  半场战罢,切尔西暂2-1卢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右路里斯-詹姆斯横扫门前,普利西奇跟进铲射被门将斯鲁加挡出。

  第52分钟,左侧芒特横传门前,亚伯拉罕拍马赶到,球速太快没有碰到。第55分钟,禁区外芒特尝试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7分钟,点球点位置普利西奇跟进打门,打在布拉德利身上弹出底线。2分钟后,里斯-詹姆斯失误,卢顿前场进攻,禁区右侧科尔尼克接球,调整一下右脚劲射,凯帕神勇把球挡出,力保城门不失!

  第63分钟,卢顿左侧角球开出,后点布拉德利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内,洛克耶的打门被凯帕脚下挡了一下,随后里斯-詹姆斯大脚解围。

  第69分钟,维尔纳杀入禁区倒地,裁判没有表示。随后,切尔西做出换人调整,奥多伊登场换下普利西奇。

  第71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下底传中,后点奥多伊胸部停球,调整一下一记抽射被封堵。1分钟后,奥多伊左路突破后传中,门前亚伯拉罕头球顶偏了。

  第73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亚伯拉罕上演帽子戏法!切尔西禁区前沿打出精彩短传配合,吉尔莫右脚短传直塞,奥多伊走底线送横传,亚伯拉罕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3-1卢顿!

  第77分钟,切尔西连换两人,哈弗茨、吉鲁登场,换下齐耶赫、亚伯拉罕。第83分钟,科瓦西奇换下芒特。第85分钟,科瓦西奇直塞,维尔纳前插杀入禁区倒地!裁判鸣哨切尔西获得点球,犯规的克拉克吃到黄牌!随后,维尔纳主罚点球被斯鲁加扑出!

  第89分钟,禁区左侧奥多伊得球,右脚一记兜射偏出右侧底线。补时阶段,弧顶处吉鲁右脚一记搓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最终,切尔西3-1卢顿!

 

更多关于"切尔西 卢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拉格:贝尼特斯不会执教切尔西 可能选择图赫尔

据知名记者巴拉格的报道,贝尼特斯不会前往切尔西执教,而凯尔特人对其有兴趣。记者巴拉格在推特中写道:“如果切尔西解雇兰帕德,他们可能会聘用图赫尔来当主帅,因为蓝军方面并没有 ……[详细]

足总杯-切尔西vs卢顿首发:凯帕首发 芒特担任队长

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卢顿的比赛即将打响。赛前,官方公布了首发阵容。切尔西首发:1-凯帕、4-克里斯滕森、15-祖马、24-里斯-詹姆斯、33-埃莫森、19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