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蓝军旧将:罗杰斯比图赫尔和阿莱格里更适合切尔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切尔西中场克雷格-博利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罗杰斯比阿莱格里和图赫尔更适合切尔西。

  去年夏天,切尔西花费超过2亿英镑引援,但目前19轮过后,球队仅排名英超第8位,远未达到人们预期。有消息称切尔西高层正在考虑换帅,而阿莱格里和图赫尔就是接班兰帕德的潜在人选,但博利觉得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更适合蓝军。

  他说道:“阿莱格里以实用主义闻名,实用主义并没有什么错,但阿布一直尝试让切尔西摆脱这种风格,他已经受够了穆里尼奥时期的那种踢法。至于图赫尔,我不是他的粉丝,他在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做得不错,但我并不喜欢他。”

  “在我看来,罗杰斯至少是英超前三的主帅。除了克洛普和瓜迪奥拉之外,英超有比罗杰斯更出色的主帅吗?没有,其他人都差远了。”
 
  罗杰斯在成为主帅之前,曾在切尔西青训营当过教练,博利说道:“罗杰斯以前还在切尔西青训营与球队的年轻人一起工作过,和兰帕德比起来,罗杰斯更有经验,他知道自己想要利用这套阵容做什么。”

 

更多关于"切尔西 罗杰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莫里即将加盟米兰 他将在今天飞往米兰体检

根据多家意媒的报道称,切尔西后卫托莫里将在本周五,也就是今天飞往米兰城,完成体检并正式加盟AC米兰。米兰已经跟切尔西达成协议,将会租借托莫里六个月,同时可以选择在赛季结束 ……[详细]

旧将:哈弗茨有点轻飘飘 需要告诉他英超该怎踢

近日,前切尔西球星胡特在点评哈弗茨时表示,哈弗茨看起来有点轻飘飘,他需要有人告诉他英超该怎么踢。胡特在StadiumAstro说道:“希望哈弗茨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很好,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