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拉維斯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拉維斯前鋒祖斯盧辛馬田剛戰聯賽末段射失12碼,未能替球隊扳平,狀態一般;其鋒線拍檔盧卡斯佩雷斯更由月頭起「失蹤」至今,剛戰更被排除於大軍名單外。

  皇家馬德里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因傷倦勤,未能上陣,其位置將會繼續由盧卡斯華斯基斯串演。另一後衛拿祖費南迪斯則因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而需要隔離。翼鋒夏薩特自傷癒復出後一直狀態欠奉,為人垢病,今場或會被貶後備。中場馬田奧迪加特因上陣時間甚少已要求再次外借。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續約談判仍未有進展,或會於季尾自由身離隊。

  艾拉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伊利(後衛)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高斯(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後衛)、拿祖費南迪斯(後衛)

  近況

  艾拉維斯於新帥帶領下表現仍然無甚起色,繼早前西盃大敗於艾美利亞後,剛戰西甲又不敵西維爾,防守不濟,繼續徘徊聯賽榜下游;球隊單計近3場聯賽已全敗,今場面對強手更難看好。皇家馬德里近況突然嚴重下滑,繼西超盃落敗無緣決賽後,剛戰西盃更慘遭弱旅淘汰,表現羞家;但球隊目標明確,仍然為聯賽冠軍努力,今場欣逢弱旅必全力出擊,以一吐烏氣,客勝穩開。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3勝1負。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士東維拉 對 紐卡素

軍情阿士東維拉領隊甸史密夫,雖獲選12月份英超最佳領隊,奈何剛鬥曼城卻因投訴過激領紅牌被逐,今場無緣督師。球隊早前受到疫情困擾,備戰大受打擊,但剛戰已可精銳盡出,就連缺陣 ……[详细]

拉魯斯 對 防衛者

軍情拉魯斯兩名攻擊主力柯仙尼及湯馬士比蒙迪,4強次回合又各入一球,兩將在今屆南球盃已合共攻入11球之多;今場將與另一鋒將、在南球盃有4球斬獲的荷西辛特繼續在前線拍檔。防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