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魯斯 對 防衛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魯斯兩名攻擊主力柯仙尼及湯馬士比蒙迪,4強次回合又各入一球,兩將在今屆南球盃已合共攻入11球之多;今場將與另一鋒將、在南球盃有4球斬獲的荷西辛特繼續在前線拍檔。

  防衛者射手、今季才由獨立隊加盟的白賴仁羅美路,4強次回合連中三元,今屆南球盃獨取9球,今場肯定仍會獲名將主帥基斯普的重用。中場主力尼爾遜艾斯維度停賽後復出,令球隊攻守力更為完整。

  拉魯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柏拉斯度(後衛)

  防衛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洛迪古斯(後衛)

  近況
 
  阿甲內訌爭霸。拉魯斯4強兩回合計,4比0大破另一阿甲球隊沙士菲,輕鬆晉級決賽;累計近3場全勝,氣勢頗盛。防衛者4強兩回合計贏智甲哥甘保4比2闖入決賽,過關也未受太大考驗;球隊與拉魯斯的對賽近績佔優,今場不會落入下風。兩軍熟路,決賽或變保守,可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防衛者3勝2和。

更多关于"拉魯斯 防衛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倫天拿 對 克羅托內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竟然被拿玻里狂數6比0,主帥柏蘭迪利賽後要向球迷道歉,今場勢必變陣;傷癒但缺態的鋒將列貝利將退居後備,基斯甸高亞美復任正選,與荷西卡利祖負責側擊,支援 ……[详细]

FC波城 對 特魯瓦

軍情FC波城上仗聯賽放棄沿用的「4-2-3-1」陣式,改踢「5-4-1」,希望屯重兵後防,務求死守;但事與願違,面對羅德茲仍然落敗,今場教練泰奧諾特又要為排陣而頭痛不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