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化柏林 對 雲達不來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化柏林左閘柏頓赫特最近加入傷兵名單,但後備前鋒謝錫尼根簡已無大礙;翼鋒查維路迪路辛與中堅保耶達同樣未康復。

  雲達不來梅前鋒富克洛近期足踝舊傷又復發,預計下月才能復出;奧古斯天臣的大腿也有問題缺陣。最近續約的小將禾達美迪受病毒感染,同樣上陣成疑。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頓赫特(後衛)、保耶達(後衛)、查維路迪路辛(中場)、路雲(中場)

  雲達不來梅
  停賽:/
  上陣成疑:禾達美迪(中場)
  受傷/缺陣:奧古斯天臣(後衛)、富克洛(前鋒)、哥斯(中場)、柏德列艾拉斯(中場)

  近況

  哈化柏林近況低迷,剛主場大敗給賀芬咸0比3,連續3輪德甲不勝;而且連同歇冬前比賽,5場聯賽輸了3場。雲達不來梅上輪聯賽也落敗,作客0比1不敵慕遜加柏;但之前作客曾以1比1逼和強敵利華古遜,而今季客場得分反高過主場,今戰面對士氣正低沉的哈化柏林,客軍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雲達不來梅"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蘇斯達 對 貝迪斯

軍情皇家蘇斯達前鋒韋利安荷西,剛戰西盃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晉級,狀態不俗,惟此子於聯賽多後備上陣,料今場不例外。早前受傷倦勤的翼鋒奧耶沙巴爾早前於西超盃一役已復出並有入球,狀 ……[详细]

車頓咸 對 曼城

軍情車頓咸近期有桑恩朗治及干洛湯馬士傷癒復出;但舒甘比、侯斯、芬達斯仍舊因傷缺陣。上圈英足盃入波的艾菲美爾、保利,以及球隊首席射手安迪威廉斯,今場均可上陣。曼城射手阿古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