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马德里捱细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东方日报

  艾拉维斯护级死守抢分
  今晚深夜西甲尾场,联赛2哥皇家马德里作客下游分子艾拉维斯。「银河舰队」黑气缠身,刚于西班牙盃出局,主帅施丹赛前确诊新冠肺炎,今仗未能督师,加上箭头宾施马近况回落,伤愈复出嘅夏萨特持续低迷;艾拉维斯为护级苦苦挣扎,面对强敌必然死守望有分落袋,中位数2.5球嘅细盘值得捧场。

  皇马今季表现飘忽,季初喺欧联分组赛连番受挫陷出局边缘,施丹出现帅位危机,好在其后及时修正,成功出线欧联分组赛,球队亦重回正轨。不过「银河舰队」近期再陷低潮,6日内喺西超盃及西班牙盃接连出局,周中西盃1比2不敌丙组仔艾高恩奴更係输得核突,赛后7成3球迷认为施丹将会离队,皇马喺士气低落下出战西甲,唔慌好得去边。

  施丹确诊未能督师
  「银河舰队」近6仗有5场总入球开2球或以下,卢卡祖域「货不对办」被外借,另一箭头宾施马状态下滑,近4场联赛入得1球,伤患不断嘅夏萨特复出后一直无甚佳作,加上洛迪高高斯受伤,云尼斯奥斯祖利亚、马里安奴戴亚斯及马高阿辛斯奥又时好时坏,难怪战绩滑落。教头施丹寻日更证实确诊新冠肺炎,冇佢临场指挥下,皇马难望有反弹演出。

  艾拉维斯暂时排第17位,只係多过18位艾尔切1分仲要踢多两场,绝对要为护级抢分,不过佢哋近况麻麻,近7场联赛5败,包括周中快车主场不敌西维尔1比2,完场前更有祖斯卢辛马田射失12码,错失扳平良机。呢位皇马出身前锋近8场联赛仅入1球,另一箭头卢卡斯佩雷斯近7次上阵亦只入1粒,攻力弱过药煲,遇强一定打守势波,2.5球细盘可取。

 

更多关于"艾拉维斯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昆士柏流浪 對 打比郡

軍情昆士柏流浪守將李爾華萊士料在本月底復出,但勞基艾莫斯已告收咧。打比郡只有居迪斯戴維斯養傷。昆士柏流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勞基艾莫斯(十字韌帶)、李爾華萊士 ……[详细]

维拉抢W硬砌纽卡素

今日有场英超补赛,阿士东维拉主场对纽卡素。维拉经过一场同曼城嘅热身,相信球员已经搵番比赛感觉,纽卡素连盃赛9场不胜,包括4场联赛作客全败,维拉难得遇到态沉嘅喜鹊,正好搵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