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斯通斯:我还想进第三球 我们离英超冠军又近了一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主场4-0完胜水晶宫,现在排名英超第二,少赛一轮落后榜首的曼联2分。在比赛中打入两球的曼城中卫斯通斯接受了赛后采访。

  ——恭喜你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我上次联赛进球还是很久以前,那是埃弗顿时期对阵曼联,我想我当时只有19岁,很久很久以前了。我一直在努力给自己设定目标,给自己施加更多的压力,让自己为球队做出贡献。”

  “有很多时候,我都有过不错的进球机会,但是都没能进球。我在训练中努力工作,以争取获得更多的进球。”

  “我还想进第三个(笑)。”

  ——谈德布劳内和球队

  “德布劳内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打出了高水平的表现,很多时候看他传球你会想:‘他是怎么做到的’,反正我是这么想的,那些我们只敢想象的传球对他来说却易如反掌。”

  “如果我们能保持不丢球,我们就不必每场比赛都进4个球。我们压制了对手的进攻,整支球队都应该得到表扬”

  “当你没有上场或者状态不佳时是很困难的,我们重新审视了自己,以及我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必须继续奋斗,继续保持自信。现在我做到了,坚持信念,不断努力!”

  “我会继续努力的。”

  ——是什么改变了你?

  “我重新审视了自己,我每天都努力工作,不论是训练场还是健身房,就为了能够随时接受主帅的召唤。我试着把每个细节做好,无论是训练还是恢复,我都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球队,我为我身上的球衣,为我的队友和俱乐部而战。”

  “迪亚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应该得到更多赞扬,他已经完美适应了英超。能够和他一起踢球对我来说太棒了,他在球场内外都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我很喜欢和他一起踢球。”

  “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公众也知道,我们现在的心态就是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比赛,今天我们离英超冠军又近了一步。”

  ——期待被国家队征召吗?

  “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当你无法为俱乐部踢球,尤其是没法为国家队出战的时候,这是非常困难的,没有球员希望在电视上看比赛。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踢球,希望能够给索斯盖特留下深刻印象。”

  ——再次见到霍奇森(霍奇森给了斯通斯在英超首秀的机会)

  当我看到罗伊(霍奇森)时,他总是那么绅士,对我来说他是个伟大的教练,我以前经常和他待在一起。

 

更多关于"斯通斯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双喜临门!丁丁蓝月生涯助攻数破百 斯通斯铁树开花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曼城以4-0横扫水晶宫。比赛中,德布劳内外脚背助攻斯通斯头球破门。至此,丁丁在曼城生涯的助攻次数突破100大关,这一数据在英超所有 ……[详细]

斯通斯:用胜利向科林-贝尔致敬 再次战胜顶级球队

联赛杯半决赛,曼城2-0战胜曼联,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分别建功,曼城将和热刺会师决赛。曼城后卫斯通斯接受了赛后采访。斯通斯对天空体育表示:“我对科林-贝尔的逝世表示哀悼,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京多安近6场英超进4球 追平此前55场英超进球数

英超第19轮,曼城主场对阵水晶宫,斯通斯梅开二度、京多安、斯特林分别建功,帮助曼城4-0取胜。据OptaJoe的统计数据,曼城中场京多安在他最近的6场英超比赛中打进了4球 ……[详细]

瓜帅:这是个奇怪的赛季 任何球队都能战胜任何对手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4-0击败水晶宫。赛后,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赛季的情况,他表示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战胜任意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