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维尔纳太“绝”了!又荒唐丢单刀 英超已10场球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切尔西1-0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德国前锋维尔纳再次浪费单刀机会,表现让人无比失望。据统计,他在英超的进球荒已经长达10场。而且,面对最近的7次进球绝佳良机,他都浪费了。看到这般萎靡的维尔纳,你很难将他与那个上赛季在德甲大杀四方的超级锋霸联系在一起……

  作为切尔西高价引进的球员,维尔纳被寄予了厚望,可他现在的表现根本对不起蓝军为他花的钱。2020年11月17日后,维尔纳曾各项赛事连续13场比赛无法进球。上周,在切尔西4-0横扫弱旅第四级别球队莫克姆的比赛中,维尔纳才打破了个人长达将近2个月的进球荒。切尔西球迷对他几乎无语。

  今日对阵富勒姆,兰帕德并未让维尔纳首发。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切尔西踢得并不好,迟迟无法破门。第75分钟,兰帕德将吉鲁撤下,换上了维尔纳。第78分钟,切尔西终于破门,但进球的并不是维尔纳,芒特抽射进球,1-0。比赛最后时刻,富勒姆大举压上,这给了切尔西很好的反击机会。

  第94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普利西奇观察了一下场上形势,然后送出了一脚非常精妙的斜传球,帮助维尔纳拿到了单刀球。德国人快速的奔跑,突入禁区。此时,门将弃门出击,这或许干扰了维尔纳的选择——
  到了禁区里,维尔纳选择推射远角,但没有控制好角度,皮球滚出了底线。

  仅仅半分钟后,维尔纳再次得到好机会。队友在中线附近送出了过顶长传,维尔纳胸部停球,眼看就要拿到单刀,但他速度偏慢,后卫及时赶上来将球抢走,维尔纳再次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维尔纳的跑位能力一流,他在比赛中经常能拿到好机会,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是让人无力吐槽。Squawka的数据指出,最近7次获得进球良机的时候,维尔纳全部挥霍了。英媒体称维尔纳的信心和状态陷入了一个死循环——状态差,信心就差;信心差,状态就越差……这赛季维尔纳在英超共拿到12次进球绝佳机会,只把握了其中的3次,浪费了9次机会,机会把握率只有25%!

  连续10场英超比赛,维尔纳均无法进球,他上次在英超进球还是2020年11月7日的事情,已经2个多月过去了。在社交网络上,有人做了一段维尔纳挥霍机会的视频,这段视频让蓝军球迷看了简直要暴走。视频中,维尔纳各种浪费单刀球、空门。有球迷直言:“对维尔纳,我已经不再失望了,因为我已绝望。”

  有些理性的专家指出,维尔纳的低迷也不全是他个人的问题,兰帕德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兰帕德战术单一,执着于传控,切尔西球员在场上的位置和跑位都较为僵硬,这对擅长游走的维尔纳而言是个束缚。《图片报》近日称切尔西高层已经开始质疑兰帕德的能力,就因为他没有使用好维尔纳和哈弗茨这对德国双星。

相关新闻

米兰想租借托莫里 切尔西要求加3千万欧买断条款

根据意大利记者迪马济奥报道,米兰希望租借切尔西中后卫托莫里来补强防线,同时切尔西方面要求在这笔转会中加入一项3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迪马济奥指出,米兰目前非常接近签下都 ……[详细]

加拉:对切尔西表现感到失望 兰帕德帅位岌岌可危

日前,蓝军名宿加拉在接受了PlayOJO的采访,作为现任蓝军主帅兰帕德的前队友,加拉表示对切尔西目前的战绩感到失望,在他看来,兰帕德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的。加拉说:“我对现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AZP造红牌芒特破门 切尔西1-0客胜富勒姆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第19轮开战,切尔西做客对阵富勒姆。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富勒姆的罗宾逊半场结束前飞铲阿斯皮利奎塔被直接红牌罚下。下半场芒特 ……[详细]

奇尔维尔:需要保持耐心 用胜利帮球队重回正轨

切尔西球员奇尔维尔谈到今晚客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时表示,在蓝军重建过程中,球员们应当保持耐心,今晚他们将拼尽全力以帮助球队重新走上胜利之路。兰帕德的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曾三个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