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超杯-内马尔点射 巴黎2-1马赛夺冠!波帅生涯首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4点,法国超级杯在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为巴黎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伊卡尔迪制造点球,伤愈复出的内马尔点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帕耶终场前为马赛扳回一球,最终巴黎2-1战胜马赛,连续8次夺得法国超级杯冠军,波切蒂诺取得上任后的首个冠军奖杯,也是他执教生涯的首个冠军。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卡马拉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右路底线任意球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22分钟,帕雷德斯直塞禁区,姆巴佩横敲,伊卡尔迪推射破门,但裁判鸣哨示意进攻越位,进球无效。

  第26分钟,迪马利亚内切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8分钟,卡马拉吊射被纳瓦斯得到。

  第29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后场长传,姆巴佩快速前插接应,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但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吹罚进球越位无效。

  第39分钟,迪马利亚长传禁区,伊卡尔迪中路头球抢点,曼丹达扑球脱手后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伊卡尔迪冲到门前将球补射进空门,巴黎1-0领先。

  伤停补时第2分钟,姆巴佩斜传,伊卡尔迪得球后稍作调整抽射攻门被横梁挡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长友佑都横传中路,拉多尼奇射门被封堵。第53分钟,托万后场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被纳瓦斯扑了一下砸在边网上。第64分钟,姆巴佩横敲,迪马利亚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65分钟,内马尔伤愈复出,替补出场换下了迪马利亚。

  第70分钟,内马尔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了底线。第78分钟,内马尔和姆巴佩连续横敲,埃雷拉弧顶劲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0分钟,帕雷德斯接维拉蒂分球后低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81分钟,巴黎后场长传,伊卡尔迪得球后突入禁区被马赛的替补门将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又到场边确认VAR确定了自己的判罚。内马尔主罚点球命中,巴黎2-0领先,进球后的内马尔特意到场边和波切蒂诺拥抱庆祝进球。

  第89分钟,托万横敲门前,帕耶小角度将球推进球门,马赛扳回一球,1-2。伤停补时第5分钟,帕耶传球到禁区,托万凌空抽射打高。最终巴黎2-1战胜马赛。

  巴黎圣日耳曼(4231):1-纳瓦斯/20-库尔扎瓦(65''3-金彭贝)、22-迪亚洛、5-马尔基尼奥斯、24-弗洛伦齐/8-帕雷德斯(88''15-达尼洛-佩雷拉)、21-埃雷拉(90''19-萨拉维亚)/7-姆巴佩、6-维拉蒂、11-迪马利亚(65''10-内马尔)/9-伊卡尔迪(88''18-莫伊塞-基恩)

  马赛(4141):30-曼丹达(45''16-约翰-贝利)/25-长友佑都(65''29-普尔-利罗拉)、15-卡莱塔-卡尔、3-阿尔瓦罗-冈萨雷斯、2-酒井宏树/4-布巴卡尔-卡马拉/7-拉多尼奇(56''9-贝内德托)、21-隆吉耶(80''28-热尔曼)、22-帕普-盖耶(56''8-桑松)、26-托万/10-帕耶

 

更多关于"巴黎 马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尔基尼奥斯:向图赫尔表示感谢 在他帮助下成长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法国超级杯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2-1的比分击败马赛夺冠。赛后马尔基尼奥斯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强调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同时他向前任主教练图 ……[详细]

巴媒:内马尔更接近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巴西EsporteInterativo报道,巴西球星内马尔目前更接近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他可能会与巴黎完成续约。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明夏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