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穆斯塔菲下一步要考虑的是成为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球队中卫穆斯塔菲的情况,阿尔特塔表示,考虑到萨利巴已经租借离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可能离队,现在球队已经没有那么多中后卫了,情况变得完全不同。

  在被问到穆斯塔菲的情况时,阿尔特塔这样回答道:“目前他的未来是在这里,我在努力解决问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可能会在这个转会窗口离队,萨利巴已经租借离队,所以现在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中后卫了。”

  “加布里埃尔缺席了一段时间,大卫-路易斯受伤了,因此现在的情况与之前相比是完全不同的。上个赛季末,穆斯塔菲遭遇了一次非常严重的伤病,他恢复了过来。在那个时期之前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好,之后他正在提升,表现越来越好。”

  “在他恢复过来的时候,我们的球队阵容中有七到八名的中后卫,所以他必须提升自己的表现水平。那时我认为从身体上来说,他仍需要一些时间,然后他开始在欧战中踢一些比赛,我认为他做的很棒。”

  “现在,下一步他需要考虑的是成为首发,是出于不同的原因,我们需要进行改变,使用不同的球员。在几场比赛中,他已经非常接近这一点,但现在我们也找到了合适的搭档,这让我们近期没有丢球,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改变很难,但他仍然在竞争当中。”

相关新闻

阿帅:托马斯自带光环 能让身边的队友发挥得更好

据进球网报道,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日前盛赞了托马斯,他表示这位后腰就像自带光环,能让身边的队友发挥得更好。自从三个月前加盟阿森纳之后,托马斯因为伤病问题只为枪手出场了6次, ……[详细]

阿森纳有意夏窗引进顿涅茨克矿工21岁前锋所罗门

据《卫报》报道,阿森纳有意夏窗引进顿涅茨克矿工攻击手所罗门。边锋所罗门现年21岁,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由于球员出色的表现,其个人的身价也迅速上涨。据《卫报》了解到,阿森纳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