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丁丁助福登破门!斯特林失点 曼城1-0取4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点整,2020/21赛季英超第18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布莱顿。上半时,德布劳内助攻福登首开纪录;下半时易边再战,贝尔纳多-席尔瓦怒射中框,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德布劳内造点、斯特林点球射飞。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1-0小胜布莱顿,取得联赛4连胜暂升至积分榜第3。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17场,曼城11胜2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战6场,曼城保持全胜处于绝对优势,狂轰20球且仅丢2球。两队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曼城主客场双杀布莱顿,比分分别为4-0和5-0。蓝月军团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上周末在足总杯3-0淘汰伯明翰之后,他们已豪夺各项赛事6连胜。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领衔首发搭档马赫雷斯、福登。第7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被破坏,福登禁区左侧得球回敲,津琴科插上左脚迎球怒射被挡。第13分钟,特罗萨德传中,维尔特曼包抄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爆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京多安大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直塞,德布劳内跟进禁区左侧小角度右脚打门被封堵。第19分钟,阿利斯特中场长传,特罗萨德带球杀入禁区,闪开角度右脚搓射球门右侧偏出。

  第28分钟,韦伯斯特后场回传,桑切斯出击手接球犯规,曼城获得禁区内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右脚爆射被人墙挡出。第32分钟,维尔特曼前场右路斜传,普罗珀禁区右侧插上右脚低射被挡。第4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右脚推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曼城右侧角球开出,京多安前点右脚怒射打偏。

  第4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德布劳内前场左侧斜传,福登禁区左侧得球内切右脚低射破门,曼城领先,1-0!半场战罢,曼城1-0暂时领先布莱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布莱顿左侧角球传中被解围,普罗珀禁区外右脚迎球怒射被埃德森没收。第58分钟,坎塞洛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右侧,马赫雷斯及时赶到左脚推射偏出。

  1分钟后,马赫雷斯外围中路斜传,京多安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得球横向带了两步来到中路后左脚怒射,皮球狠狠击中立柱弹回场内,曼城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第6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中场斜传,坎塞洛右路得球内切杀入禁区后左脚怒射被封堵。1分钟后,热苏斯登场换下马赫雷斯。第81分钟,曼城再次进行人员调整,福登被斯特林替换下场。1分钟后,德布劳内中场送出斜长传,斯特林禁区左侧右脚打门再次被挡。

  终场伤停补时阶段,桑切斯禁区内放倒德布劳内,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斯特林主罚右脚爆射放了一脚高射炮,曼城再度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1-0小胜布莱顿。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5-斯通斯、3-迪亚斯、11-津琴科/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8-京多安/26-马赫雷斯(67’9-热苏斯)、17-德布劳内、47-福登(81’7-斯特林)
 
  布莱顿(3-4-2-1):26-桑切斯/4-韦伯斯特、5-邓克、33-本恩/34-维尔特曼、3-本-怀特、24-普罗珀(67’20-马尔奇)、30-贝尔纳多/22-塔乌(67’9-莫派)、10-阿利斯特/11-特罗萨德

相关新闻

曼城有意引进中场洛卡特利 将与尤文、米兰竞争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将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视为今夏中场引援的首选,但他们将面临AC米兰、尤文图斯等球队的竞争。曼城一直在关注洛卡特利,这位23岁的意大利国脚逐渐成为意甲最 ……[详细]

巴萨将签回埃里克-加西亚 曼城要价降至500万欧

《世界体育报》头版报道,巴萨引进埃里克-加西亚取得进展,曼城降低了对这位西班牙后卫的要价,巴萨有望以500万欧元的价格签回埃里克-加西亚。巴萨从去年夏天就想将埃里克-加西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