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阿奎罗6次检测都是阴性 但必须进行隔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足总杯第3轮,曼城主场3-0完胜伯明翰,B席梅开二度,福登建功,帮助球队晋级下一轮。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

  法国后卫拉波尔特在此前曼城4-1战胜枪手后就因伤缺席了球队的比赛,瓜迪奥拉表示拉波尔特昨天回到了训练场,并进行了单独训练,瓜迪奥拉预计拉波尔特还需要一周到10天的时间才能准备好参加比赛。

  瓜帅还透露前锋阿奎罗被迫在进行自我隔离,他表示:“不幸的是,阿奎罗接触了一个新冠阳性患者,所以他需要隔离几天。具体我不太清楚,因为他和我们一样在过去10到15天里接受了6次测试。他的检测是阴性,现在也是阴性,但卫生协议规定如果接触了确诊患者就必须进行隔离,所以他今天没有上场。”

  曼城过去四年在国内杯赛上的优异表现证明球队的强大实力,瓜帅表示:“两个赛季前我们赢得了足总杯,上个赛季我们晋级了足总杯半决赛。像沃克和热苏斯等几名球员今天回归了比赛,罗德里没有参加上一场比赛,门迪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过场了。所以对于今天上场的六、七名球员来说,他们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努力赢下它,如果有年轻球员缺乏比赛经验,我就会给他们机会出场比赛。我们赢得了今天的比赛,同时一些年轻球员也获得了出场机会,我们也晋级了足总杯的下一轮比赛。”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阿奎罗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谈梅西:尊重每位球员 不喜欢讨论其他队的球员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被问及关于梅西是否会加盟曼城的问题,对此瓜迪奥拉称,梅西不是曼城球员,自己也不喜欢讨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在谈及梅西是否会转会加盟曼城的问题时,瓜迪奥拉 ……[详细]

足总杯-B席梅开二度福登破门 曼城3-0淘汰伯明翰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1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伯明翰。上半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连入两球,随后马赫雷斯助攻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