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志在*馬賽奪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法國超級盃隆重上演,巴黎聖日門將與馬賽進行較量,而這場比賽也是法國國家打比戰。在聯賽首循環的國家打比不敵馬賽,聖日門今仗志在*,而且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上任後逐漸幫助球隊回到正軌,加上他們目前取得法國超級盃七連冠,統治力十足,此番再戰馬賽,相信聖日門不會錯失*良機。 

  揭秘國家打比火爆之迷 
  今季聯賽首循環的國家打比,這場比賽雙方踢成了火藥味十足的「全武行」,在比賽最後階段發生大規模衝突,5人同時被罰下,聖日門有3名球員被罰下,而馬賽則有2人,其中包括剛從新冠病毒及時康復的尼馬,隨後這位巴西巨星更加遭到2場禁賽的處罰。最終這場比賽馬賽1比0取勝,他們也時隔9年來首次取得國家打比的勝利。然而這樣的賽果已經不太被人關注,因為此役成為本世紀以來法甲最暴力的一場比賽,全場比賽總犯規多達36次,球證出示了14張黃張和5張紅牌,創造了21世紀以來法甲單場比賽的紅黃牌紀錄。為何此次國家打比會如此火爆呢?除了歷史恩怨之外,更重要的是,上屆歐冠決賽把兩家球會的新仇舊恨推向新高度,頗有「恨入骨髓」的感覺。話說當時聖日門在奮戰110場歐冠後好不容易闖入到決賽,但是最終未能如願以償捧起「大耳朵盃」,隨後馬賽球迷製造了多次事端,並且也把七上八落的心終於放下:馬賽仍是唯一捧起「大耳朵盃」的法國球會。不知道情況的人,看到這架勢還以為馬賽又奪得歐冠冠軍呢?這也是此次國家打比,雙方為什麽相見格外眼紅的根本原因。

  聖日門志在* 
  由於杜查(Thomas Tuchel)帶隊成績不佳,聖日門果然選擇換帥,由球員時代曾效力過球會的樸治天奴接任,並且希望這位名宿在DNA加持下,能在充滿浪漫氣息的埃菲爾鐵塔下展現球隊爭冠實力。在聖日門「開航母」是一份很多人羡慕的工作,得到這份工作的人當然也要背負極高的外界關注。不過壓力很快轉化為動力,聖日門上輪聯賽對陣比斯特,樸治天奴帶隊第二場比賽終於迎來時隔18年「回家」後的執教首勝,球隊以3比0大勝比斯特。而是役勝利過後,雖然聖日門以1分之差無緣法甲半程冠軍,但是對於他們來說,這場勝利是新的開始,球隊在樸治天奴的帶領下慢慢走上正軌,這也是最值得欣慰的事情。因此今仗出戰法國超級盃,對於樸治天奴來說頗為重要,畢竟有可能成為他上任後獲得首座冠軍獎盃,同時也為球隊聯賽下半程爭奪打響頭炮。更加可喜的是,因傷缺席1個月時間的尼馬已經傷癒復操,他有望出戰今仗法國超級盃,而球迷看到此消息後紛紛表示:「國王回來了,請你對陣馬賽上演帽子戲法。」值得一提的是,聖日門在過去12次參加法國超級盃當中奪得9次冠軍,尤其是目前保持的七連冠。而上屆法國超級盃對陣雷恩的比賽中,鋒線巨星麥巴比破門得分帶領聖日門2比1取勝,如今這位攻擊手狀態良好,雖然麥巴比上輪聯賽沒有入球進賬,但是他創造了球隊2個入球。此番再戰死敵馬賽,聖日門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後衛甘佩比和巴尼特等人因傷休戰。

  馬賽狀態不再 
  馬賽上輪聯賽對陣迪安,他們的進攻欲望並不高,似乎有留力之嫌,球隊在比賽中先後把泰奧雲、賓尼迪圖和拉當積等主力換下,最終這場比賽馬賽以0比0悶戰成和,他們目前手握32分排名積分榜第六位。由此可見,馬賽上輪聯賽已經開始蓄力出戰今仗法國超級盃,球隊決心與死敵聖日門一決高下,但是不利的是,本屆法國超級盃是馬賽時隔10年後再戰該項賽事,雖然他們之前2次參加法國超級盃均能奪冠,不過與如今七連冠的聖日門相比還是遜色不少。除此之外,馬賽在歐冠分組賽排名墊底出局後,他們的表現相當不穩定,球隊近6輪聯賽僅得2場勝利,而陣中頭號球星泰奧雲在此期間也有心無力,雖然他貢獻2個入球,並且目前還以7次助攻領跑聯賽助攻榜,但是始終雙拳難敵四手,泰奧雲未能帶領球隊取得更好成績。此番面對志在*的聖日門,馬賽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辛臣和前鋒路易斯亨歷基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馬賽"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