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小麦头球制胜拜利伤退 曼联1-0沃特福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00400,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继续进行,曼联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场,麦克托米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拜利被迪恩-亨德森撞伤被换下。下半场,双方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曼联1-0小胜沃特福德,顺利晋级32强。

 

曼联目前联赛积33分,排名第2位,少赛一场与榜首球队利物浦同分,只要在与伯恩利的补赛中拿分就能登顶,在刚结束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曼联0-2负于曼城。反观沃特福德,目前积37分,排名英冠联赛第6位,上轮联赛1-2负于斯旺西。首发方面,格林伍德,若昂-佩德罗,领衔双方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曼联打出反击,詹姆斯左路传中力量稍大,格林伍德没能包抄到位。

 

4分钟,又是詹姆斯,左路内切后一脚爆射被巴赫曼扑出底线。

 

5分钟,曼联取得领先,特莱斯开出角球,麦克托米奈头球冲顶砸在立柱上反弹入网,曼联1-0沃特福德。

 

9分钟,林加德送出直塞球,格林伍德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偏出立柱。

 

11分钟,麦克托米奈传球失误,萨尔抢断后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打门被图安泽贝封堵出来。第16分钟,沃特福德开出前场任意球,前点一蹭,马西纳插上凌空垫射被图安泽贝解围。

 

19分钟,马塔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20分钟,特莱斯开出角球,拜利无人看防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23分钟,纳瓦罗右路传中,安迪-格雷头球攻门被拜利干扰没顶上力量被迪恩-亨德森没收。第29分钟,萨尔前场抢断特莱斯后小角度吊射偏出立柱。第32分钟,拜利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经过VAR回放,没有问题。

 

35分钟,沃特福德右路传中被解围出来,查洛巴禁区前得球一脚抽射偏出立柱。

 

38分钟,萨尔拉倒林加德被出示黄牌。第41分钟,特莱斯前场抢断后一脚抽射被巴赫曼没收。

 

43分钟,曼联打出精妙配合,格林伍德禁区前做球给范德贝克,后者脚后跟妙传给插上的马塔,但马塔的射门打的太正被巴赫曼扑出。

 

45+1分钟,迪恩-亨德森出击时膝盖撞到了拜利,后者受伤去场边接受治疗,随后无法坚持被马奎尔换下。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1-0沃特福德。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辛克纳格尔做球给若昂-佩德罗,后者领球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49分钟,林加德分球左路,詹姆斯一脚低射被巴赫曼没收。第55分钟,辛克纳格尔开出前场任意球,若昂-佩德罗头球高出横梁。

 

56分钟,萨尔右路传中,若昂-佩德罗后退过程中头球攻门被迪恩-亨德森没收。第60分钟,马塔开出角球,格林伍德抽射被巴赫曼没收。

 

66分钟,图安泽贝绊人犯规被出示黄牌。

 

69分钟,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换下詹姆斯和格林伍德,曼联加强进攻。第73分钟,瑟马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立柱。

 

75分钟,纳瓦罗右路传中,安迪-格雷头球攻门偏出近端立柱。

 

79分钟,林加德被马蒂奇替换下场。第81分钟,拉什福德左路连续突破到禁区内,右脚推射被巴赫曼没收。

 

85分钟,约瑟夫右路内切后打门,打在马奎尔腿上出了底线。

 

89分钟,瑟马开出前场任意球,迪恩-亨德森出击将球没收。第90+2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马塔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1-0沃特福德。

 

 

更多关于"曼联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曼联很重视范德贝克 威廉姆斯展现首发决心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范德贝克和布兰登-威廉姆斯缺少比赛时间的话题。索帅指出,曼联很重视范德贝克,但新援适应球队需要慢慢来。罗纳德-德波尔认为范德贝 ……[详细]

索帅:不确定福苏-门萨是否留下 他已准备好了转会

昨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被问到了福苏-门萨的未来,索帅证实,这名球员正在寻求转会,并且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索尔斯克亚这样谈道:“我不确定福苏-门萨是否会留下,也许他会接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