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罗维拉:曾试训国米但没下文 偶像是莫德里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Juventus News 24报道,19岁的热那亚中场小将尼科洛-罗维拉近日接受了Sportweek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偶像以及其他球队对自己的兴趣。

 

——过去

 

我是米兰人,最早是为阿尔乔尼俱乐部效力,那家俱乐部也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在一场地区比赛中,热那亚派了贝加和现在还在青训部门的斯布拉瓦蒂去考察我。他们看了我的比赛,并且说服我(加盟热那亚)。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米兰和国米的兴趣

 

是的,还有诺瓦拉,他们现在在意乙。我在国米试训过,不过他们让我等了一段时间,告诉我“我们会告诉你的”,如何就没有下文了。贝加和斯布拉瓦蒂邀请我去热那亚试训,最后告诉我是他们的完美选择,而且他们很希望我马上加盟。

 

他们带我参观了训练场,还有我要去的寄宿学校。当时跟我一起去的有我的父母,还有我爷爷。我爷爷也叫尼科洛,是一位土生土长的热那亚人,他说服我:“你会发现,热那亚很美,你在那里会过得很开心,而且这些高层人很好。”不过当时我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

 

——场上位置

 

我一直都是中场,小时候还踢过几次前腰。现在我在边前卫位置踢得更好,我有更多的活动空间可以向前推进。

 

——偶像

 

莫德里奇,因为在比赛进行到他那里的时候,你会明白有些事情会发生。我心目中最好的三名中场是莫德里奇、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和巴雷拉。

 

——自己的优点

 

我的个性。当球在我脚下时,我有如何进行比赛的想法。也很有侵略性。

 

——缺点

 

我很容易情绪失控。我很浮躁,会犯下很幼稚的错误,比如对尤文的那个点球。我希望这只是年龄导致的。我需要增强自己的体能,但我不觉得这算是一个弱点。

 

——目标

 

在热那亚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也希望能有一个完整赛季让我在有持续上场时间的条件下也有犯错的空间。因为只有通过比赛,我才能纠正自己的错误。马兰(前热那亚主帅,罗维拉在他麾下获得了首发机会)告诉我踢得简单一些,只要传两脚球,尤其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当我获得信心之后,再尝试最困难的环节,那就是成为比赛的组织者。

 

——下赛季你会去豪门么?

 

我会告诉你(下赛季)我会在热那亚,因为我还需要变得更加成熟。而且如果我要进步的话,还需要一点时间。

 

 

更多关于"罗维拉 国米 莫德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考虑到魔笛的年纪 有意引卡马文加作为继任

据《阿斯报》报道,考虑到莫德里奇的35岁年纪,皇马有意引入卡马文加。报道称,由于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已经35岁,皇马把卡马文加看成是克罗地亚人的继任者,并把这个事情看成是重中 ……[详细]

六台:莫德里奇同意与皇马再续约一年

据《西班牙六台》的最新消息,皇马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同意与皇马再续约一年。据此前报道,35岁的莫德里奇想要和皇马进行续约,莫德里奇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在拉齐奥缺少上场时间 佩雷拉考虑提前结束租借

据意大利媒体《LaLazioSiamoNoi》报道,曼联租借到拉齐奥的中场佩雷拉,正在考虑终止他的租借合同。这名巴西中场于2020年10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意甲拉齐奥。然 ……[详细]

帕尔马官方:达维尔萨回归担任主教练

帕尔马官方宣布,达维尔萨回归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帕尔马此前刚刚宣布利维拉尼下课的消息,前任主帅达维尔萨将回归帕尔俱乐部执教,他已经抵达科莱齐奥训练基地,并完成了新合同的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