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幸运女神没眷顾我们 卢卡库不在最佳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1-2爆冷输给了桑普多利亚。比赛结束后孔蒂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话题。孔蒂表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卢卡库并不在最佳状态。另外,孔蒂还表示今天幸运女神没有眷顾球队。

  球队为什么会输球?是哪方面做得不好吗?

  “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开始后没能打进点球,然后桑普多利亚又接连打进两球,并且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但是我还是认为我们的球队表现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良机,但有时候即使你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你还是会输球,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0-2之后,一切都变得很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进行了尝试,只是最终没能成功扳平或反超比分。”

  卢卡库没有首发对球队影响太大吗?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没有卢卡库的情况下开始比赛,卢卡库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实力很强大,但是并不在最佳状态,这一点我们从他替补之后的表现也能够看出。很遗憾最后的结果,因为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更好的。”

  这样的比赛之后,我是否应该立即专注于下一场比赛,而不必过多关注的细节?

  “为了让球队取得进步,我们必须好好分析比赛中好的方面,以及找出存在的问题。与此同时,我认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球员们非常认真,也非常卖力,他们展现出了很强的决心和对胜利的渴望,但是幸运女神今天被蒙住了双眼,她把我们给忘记了。”

  为什么换上埃里克森?

  “我们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员,我也试着让更多的球员出场,以便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我们阵容的全部实力。至于关于转会市场的话题,我完全听从俱乐部的任何决定。俱乐部非常清楚我们是否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或引进球员来让球队的实力得到提升,不过转会市场不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我的工作是专注于比赛本身,而俱乐部的任何决定我都会听从。”

  当球队迫切需要加强进攻的时候,球队的表现看上去更好一些?

  “老实说,看到我们在进攻端创造的所有机会,我认为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是很棒的。我们利用球场的宽度让中场球员后排插上,而两个前锋也完成了很多工作。可能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比赛有些失去平衡,我们总是能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也丢掉了很多球,但是从比赛具体情况的角度来看,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我不能抱怨球队攻击性的风格,以及我们如何利用空间。本赛季和上赛季我们都打进了很多进球。”

更多关于"国米 孔蒂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斯托尼:运气不好不该找借口 下场要力争赢球

在本轮意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赛后,国米中卫巴斯托尼接受了国米TV的采访。巴斯托尼首先表示:“我们的运气有些糟糕,没有把握住开场的点球,之 ……[详细]

纳因:孔蒂是出色教练 但他言论却让我感到受伤

2018年夏天,比利时中场纳因戈兰从罗马转会加盟国际米兰,不过他加盟蓝黑军团之后的融入效果并不好,目前他正在卡利亚里租借效力。近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的时候,纳因戈兰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