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桑切斯失点2旧将反戈 国米1-2桑普终止8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晚22点,意甲联赛第16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桑切斯点球被扑出,阿什利扬补射中柱,国米旧将坎德雷瓦点球破门,随后另一名国米旧将凯塔也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比赛德弗赖头球破门为国米扳回一球,国米最终1-2不敌桑普,止步联赛8连胜。

  国米和桑普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26次,国米69胜37平20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3个赛季的6次联赛对阵中国米保持全胜。

  第9分钟,国米角球传中,加利亚尔迪尼前点头球后蹭,什克里尼亚尔中路迎球扫射偏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亲自到场边查看VAR,加利亚尔迪尼前点抢点的瞬间,皮球击中了索尔斯比张开的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桑切斯主罚点球被扑出,阿什利扬补射攻门被球门立柱挡出。随后桑切斯在禁区外又完成一脚低射,皮球偏出了底线。




  第14分钟,坎德雷瓦定位球斜传禁区,托内利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第16分钟,桑普角球传中被解围,扬克托迎球凌空垫射打在了劳塔罗手臂上,主裁判黄牌警告了手球犯规的劳塔罗并判罚点球。随后VAR确认劳塔罗的手球犯规发生在禁区外,主裁判改判定位球,坎德雷瓦主罚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

  第21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托内利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巴雷拉扬起的手掌上,主裁判到场边确认VAR后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了巴雷拉。坎德雷瓦主罚点球命中,桑普1-0领先。




  第26分钟,国米任意球传中,劳塔罗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外远射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又被奥德罗没收。第34分钟,巴雷拉边线附近手球犯规,扬克托将任意球拨给坎德雷瓦,后者内切后远射攻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38分钟,达姆斯高中场断球后人球分过推进到前场横传禁区,凯塔门前包抄破门,桑普2-0领先。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劳塔罗头球攻门偏出远端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加利亚尔迪尼斜传禁区,劳塔罗头球攻门顶偏。第50分钟,阿什拉夫挑传禁区中路,桑切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4分钟,坎德雷瓦横传门前,扬克托推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65分钟,布罗佐维奇角球传中,德弗赖头球破门,为国米扳回一球,1-2。


  第72分钟,佩里西奇斜传禁区,卢卡库头球后蹭被奥德罗扑出。第77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78分钟,劳塔罗过人后小角度推射攻门被奥德罗挡出底线。第83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封堵,随后他先踢再顶,两次补射先是被封堵随后被奥德罗扑住。最终国米1-2不敌桑普。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卢卡库点射 国米1-0灭10人那不勒斯取5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2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梅尔滕斯伤退,下半场比赛达米安制造点球,抗议主裁判判罚的因西涅被红牌直接罚下 ……[详细]

球迷不信服 孔蒂下课话题登上意大利推特热搜

据FootballItalia报道,#孔蒂下课#的话题登上了意大利推特热搜。而这家媒体也在推特上发起投票,53.2%的球迷认为孔蒂应该下课。国米周中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0-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土超球队联系经纪人 但佩剑对去土超不感兴趣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有土超球队在上周联系了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但佩里西奇方面对前往土超效力完全不感兴趣。报道称,上周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收到了一通来自土超转会中介的电话,他们礼貌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