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迪巴拉两传基耶萨双响 米兰1-3尤文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领头羊米兰。上半场比赛,迪巴拉脚后跟助攻,基耶萨禁区内抽射得分,卡拉布里亚为米兰打入扳平进球。下半场比赛,迪巴拉再次助攻基耶萨得分,替补出战的库卢塞夫斯基助攻麦肯尼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1击败米兰,红黑军迎来新赛季意甲开战后的首场败仗。

  历史上,双方交手217次,米兰62胜69平86负占据下风。在圣西罗大球场,双方交手105次,米兰34胜41平30负,战绩平分秋色。上赛季,双方的次回合交锋中,米兰在主场4-2逆转战胜尤文。

  第2分钟,弗拉博塔在前场左侧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迪巴拉门前抽射,没有踢正部位,球速偏慢,被多纳鲁马没收。第3分钟,莱奥在禁区前偏左侧内切后的右脚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分钟,卡斯蒂列霍在禁区内右侧断球后抽射,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9分钟,弗拉博塔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稍微高出横梁。第15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过人后的传中,被米兰球员解围出底线,尤文左侧角球开出,经过一系列争夺,基耶萨在禁区中路的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19分钟,基耶萨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后给到禁区弧顶的迪巴拉,迪巴拉脚后跟直塞给插入禁区内右侧的基耶萨,后者的抽射打球门左下角得分,尤文客场1-0领先。


  第21分钟,基耶萨禁区右侧过人后的传中,C罗门前包抄,射门被封堵。第24分钟,基耶萨在前场中路拿球,带球突进到禁区前,一脚抽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27分钟,莱奥在禁区内左侧抽射,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34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前的低平球远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41分钟,拉比奥前场带球倒地被断,莱奥前场左侧奔袭后送出横传,禁区中路卡拉布里亚不停球兜射打入球门右上角破门,米兰1-1尤文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达洛特在禁区弧顶前的远射,什琴斯尼倒地将皮球扑出底线。第55分钟,C罗前场左侧横传给禁区前的迪巴拉,后者的直接抽射被封堵。第56分钟,德利赫特禁区右侧的传中,米兰两位中卫争顶抢到一起,但是都没有碰到皮球,拉姆塞禁区内左侧无人防守情况下的爆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0分钟,迪巴拉杀入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外脚背抽射,被多纳鲁马扑住。

  第62分钟,迪巴拉前场中路拿球,分给禁区前右侧的基耶萨,后者内切后的左脚推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尤文2-1米兰。


  第6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罗马尼奥利差点乌龙。第71分钟,尤文反击,C罗左路拿球,带球到前场,一脚精准的传球给到插入禁区内左侧的麦肯尼,后者停球后的爆射被封堵出底线。

  第7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内右侧突破过人后底线附近的传中,麦肯尼门前包抄抽射得分,尤文3-1米兰。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1击败米兰,红黑军迎来本赛季意甲的首场败仗。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C罗进球被吹夸德拉多染红 尤文0-3联赛首败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意甲第14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尤文在主场对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挑射得分,夸德拉多染红下场。下半 ……[详细]

欧冠-C罗750球里程碑!小基耶萨传射 尤文3-0灭基辅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G组第五轮比赛打响,其中尤文图斯会在主场对战来自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上半场比赛,桑德罗左边路传中,小基耶萨头球得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