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替补双响莫拉塔传射 尤文4-1结束3连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1日晚22:00,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比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升班马球队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莫拉塔打入两个进球,第二个进球被吹越位。波贝加禁区中路推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C罗接到莫拉塔的直塞球晃开门将打空门得手,拉比奥抽射得分,小基耶萨制造点球,C罗勺子点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4-1击败斯佩齐亚,结束意甲三连平。

 

尤文与斯佩齐亚在历史上有过六次交手,尤文42负未能获得胜利,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06-2007赛季的意大利乙级联赛,尤文客场与斯佩齐亚踢成平局,而在主场2-3的比分输给了斯佩齐亚。

 

4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得到传中机会,45度传中,距离门将太近,皮球被没收。第6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的低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边网上。第11分钟,迪巴拉得到夸德拉多的斜塞,在禁区内右侧横向内切后的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而边裁也示意迪巴拉越位在先。

 

14分钟,麦肯尼禁区中路得球,面对门将给到左侧的莫拉塔,后者射门得分,裁判认定越位,而VAR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最终主裁宣布莫拉塔进球有效,尤文1-0斯佩齐亚。

 

24分钟,莫拉塔前场中路拿球,杀入禁区中路的抽射得分,但是主裁示意莫拉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小基耶萨在禁区内左侧的横传,皮球被对方后卫拦截,中路的麦肯尼没有得到皮球。

 

32分钟,斯佩齐亚右路进攻,巴尔托洛梅伊拿球后杀入禁区右侧,内切后横传给中路无人防守的波贝加,后者抽射得分,斯佩齐亚扳平比分1-1尤文。第41分钟,波贝加在禁区前偏左侧的远射,皮球被封堵。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巴尔托洛梅伊在禁区前5米处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4分钟,现场的镜头给到了替补席上的C罗,C罗光着上身准备出场。

 

56分钟,C罗替补出战,迪巴拉下场。第59分钟,C罗在禁区弧顶附近得到莫拉塔的直塞,杀入禁区内,晃过门将后推射得分,尤文2-1斯佩齐亚。

 

64分钟,斯佩齐亚得到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斯佩齐亚球员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布冯扑出,随后阿古德罗补射打入一球,但是主裁认定后者越位,进球无效。

 

68分钟,小基耶萨中场长传找到拉比奥,后者杀入禁区内左侧,内切过掉一人后的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入网,尤文3-1斯佩齐亚。

 

75分钟,小基耶萨在禁区内左侧被巴尔托洛梅伊踢倒,尤文获得点球。第77分钟,C罗主罚点球,勺子点球打中路得分,尤文4-1斯佩齐亚。

 

86分钟,尤文反击,C罗右路拿球,被巴斯托尼踢倒,后者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4-1击败斯佩齐亚获得胜利。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斯佩齐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纳德斯基冬窗可能离开尤文 身边人在推动转会

据记者Momblano报道,尤文边锋贝纳德斯基可能在冬窗期转会离队。记者称,球员身边人士在极力推动贝纳德斯基的转会,他们想在一月份为球员找到下家,帮助球员转会离开尤文。本 ……[详细]

皮尔洛梦想为尤文签回博格巴 但球员需要减薪

据全尤文报道,皮尔洛梦想把前队友博格巴带回尤文图斯,但球员需要接受减薪才有可能加盟斑马军团。在俱乐部激活了延长合约条款之后,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根据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