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应有更多时间来实现构想 阿莱尼亚想离开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7日04:00,巴萨将在西甲联赛第2轮的补赛中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巴萨主帅科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毕尔巴鄂竞技换帅

  他们可能会改变体系,但不会改变很多,因为新帅只执教了球队2天,所带来的影响还不会很多。毕尔巴鄂竞技是一支始终会打出特点的球队,他们喜欢跑动,马塞利诺喜欢用442阵型,我们应该做好准备。

  ——两名教练组成员感染新冠

  我很平静,在生活中有一些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昨天他们给我打了电话,因为教练组中有两人确诊新冠,我们取消了上午的训练,要等到下午看看是否有更多感染者。不幸中的万幸是其他所有人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我们可以训练并准备明天的比赛。

  ——阿莱尼亚离队

  在没有确定之前我无法去谈论,阿莱尼亚拥有俱乐部给予他寻找球队的许可,他是一个属于未来的球员,应该出场比赛,他觉得要离开。

  ——巴萨主席选举可能延期

  我不能对健康或疫情课题发表看法,这可能是一个更改日期的理由,对于俱乐部的竞技部分来说能够尽快选完是最重要的,但要首先考虑到健康问题。

  ——何时能看到他想要的巴萨

  慢慢地我们会看到的,我们努力让球队向前进,并为联赛做准备,我们有一些重要的球员受伤,现在的阵容无法让我做出很多改变,应该有更多时间来实现我的构想。

  ——球队在客场缺少什么

  可能最近几个客场我们丢了很多分,但我们会努力做到像在主场时一样,在客场我们犯过一些个人失误,让对手取得进球,马竞能赢要感谢他们的防守。

  ——法蒂和罗贝托

  法蒂现在还很难给他设置复出日期,他是一个年轻球员,应该好好恢复。罗贝托在月底将做好复出准备,两人的情况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我们能够迎回他们。

  ——是否想引援

  任何一个教练看到1月到来的时候,都会想着改善球队,我所做的是列一个伤病名单和可能来的球员列表,如果不能完成引援的话,我们会继续使用现有球员。

  ——空场是否让巴萨受益

  所有球队在空场的情况下都会受损失,圣马梅斯是一个氛围非常棒的球场,没有观众则会完全不同,但我们要有一样的动力。

  ——德斯特

  他有时会出现状态起伏的情况,他的开局非常强势,但他只有19岁,还需要更多时间适应,他有犯错的权利,需要提高注意力和侵略性,我并不失望,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状态出现起伏很正常。

  ——伊纳基-威廉姆斯、穆尼亚因和劳尔-加西亚

  他们3个都是优秀的球员,威廉姆斯是一个速度飞快的前锋,能够进球;加西亚是一个斗士;穆尼亚因则始终希望得到球。他们3个可以给我们制造威胁。

  ——是否想念苏亚雷斯

  我不喜欢回答关于苏亚雷斯的问题,因为他不是我们的球员,我尊重他,我们则有自己的前锋。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知道自己的位置,我已经和他谈过很多次了,如果我们踢三中场的话,应该给前锋找到最佳方式,我非常喜欢他,但需要做出选择,有很多比赛要踢,不可能总是同样的人出场。

  ——尽早杀死比赛的悬念

  回答很简单,那就是打进第2个球,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在比赛末段面对长传冲吊时就不会有问题,我们不是一支防守这种踢法很好的球队,如果我们把握机会杀死比赛的悬念,对手就没有在最后时刻争取积分的念想。

 

更多关于"科曼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莱尼亚已抵达马德里地区 准备与赫塔费完成签约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阿莱尼亚已经抵达马德里地区,准备与赫塔费完成签约。阿莱尼亚将租借加盟赫塔费半个赛季,目前交易距离完成只差官宣,《世界体育报》称,阿莱尼 ……[详细]

巴萨官方:一线队全员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巴萨今日发布官方公告,通报队内新冠检测情况,一线队全队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官方公告如下:【官方】巴萨一线队已在当地时间本日早上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所有一线队成员的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