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格刀不首发连胜 首发2连平 巴萨嘴硬:他是非卖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科曼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格里兹曼这个难题”,《阿斯报》今天这样说道。这位身价1.2亿的法国人,成了巴萨攻击线上的最大麻烦。

 


  在最近4场比赛中,巴萨2胜2平。格里兹曼是否首发,成了巴萨成绩的晴雨表。在格里兹曼首发时,巴萨先后以2-2和1-1的比分战平瓦伦西亚和埃瓦尔。在这两场比赛中,格里兹曼0进球0助攻。

  在格里兹曼坐板凳时,巴萨则取得了连胜。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格里兹曼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巴萨3-0大胜,这是红蓝军团一个月来最大比分胜利。在巴萨1-0小胜韦斯卡时,格里兹曼也只在下半场获得了9分钟的出场时间。

  将巴萨不胜的责任都扣在格里兹曼头上,这显然不客观。但明眼人不难看出,格里兹曼完全无法融入巴萨体系。格里兹曼上一次进球或者助攻,还要追溯到12月初对阵费伦茨瓦罗斯时。格里兹曼完全不适应在梅西身边踢球,他射术差、不会过人等个人能力上的缺陷也暴露无遗。在巴萨体系内,格里兹曼如今的表现,甚至比不上18岁的佩德里。

  本周中,巴萨将会在客场对阵毕巴,科曼还会让格里兹曼首发吗?在处理格里兹曼这个问题时,科曼仍然犹豫不定。但《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仍然把格里兹曼视为非卖品,俱乐部期待法国人找回状态扭转现状。巴萨如今仍然不把格里兹曼推向转会市场,只能解释为在为梅西留队做预案了。如果梅西今夏告别巴萨,红蓝军团有可能给格里兹曼绝对核心的地位。如果梅西留在诺坎普,新主席恐怕就要用格刀换钱了。

 

更多关于"格列兹曼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很自豪能身穿巴萨球衣出场750次

北京时间昨天,巴萨1-0客胜韦斯卡,梅西完成了代表巴萨出战的第750场比赛(同时也是第500场西甲比赛),他也在比赛中送出制胜助攻。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梅西进行了专访, ……[详细]

世体:乌姆蒂蒂本周一已经回到巴萨合练中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此前法国中卫乌姆蒂蒂缺席了巴萨的训练,而在本周一他已经回到巴萨合练中。乌姆蒂蒂因为胃部不适没有参加上周六的巴萨训练,而目前他的情况已经没有问题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