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黎官宣波切蒂诺担任主帅 赋闲1年后回归老东家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五,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教练波切蒂诺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还包括额外续约1年的选项。波切蒂诺球员时期曾为大巴黎效力过两年半时间。

 


  现年48岁的波切蒂诺在球员生涯是一名后卫球员,共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22次,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和1999年美洲杯。波切蒂诺曾效力过纽维尔老男孩、西班牙人、波尔多等俱乐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波切蒂诺在2001年1月至2003年7月曾在巴黎圣日耳曼踢过球,共代表大巴黎出场94次打进6球。

  2006年波切蒂诺宣布退役,之后开始了教练生涯。2008年波切蒂诺在西班牙人女足担任助教,2009年1月成为西班牙人主帅,并率队成功完成了保级任务。波切蒂诺在西班牙人执教到2012年11月,当时西班牙人在西甲积分榜上垫底,波切蒂诺黯然下课。2013年1月波切蒂诺应邀担任英超南安普顿主帅,并成功率队保级,接下来的2013-14赛季波切蒂诺更是率队取得了英超第八名的好成绩。

  2014年夏天,英超劲旅热刺邀请波切蒂诺执教,这次签约对双方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在波切蒂诺执教下,热刺逐渐成为了欧冠常客,并且在2018-19赛季队史首次杀进欧冠决赛,可惜0-2负于利物浦无缘冠军。而波切蒂诺在热刺也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教练,获得了众多豪门的青睐。唯一遗憾的是,波切蒂诺在执教生涯中还没有赢得过冠军奖杯。

  上赛季热刺开局不佳,前12轮联赛过后只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最终波切蒂诺在2019年11月下课。之后波切蒂诺曾和皇马、曼联等欧洲豪门传出绯闻,但在赋闲一年多时间后,波切蒂诺最终决定前往法甲执教巴黎圣日耳曼。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落后领头羊里昂1分,但对于巴黎老板纳赛尔来说,在欧冠争取夺冠才是他最看重的。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晋级欧冠16强,但在八分之一决赛却抽中了强敌巴萨,能否在2月的欧冠比赛中战胜巴萨晋级八强将是波切蒂诺上任后首先面临的巨大挑战。

 

更多关于"巴黎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或赛季结束出售博格巴 皇马&尤文&巴黎有意

据《镜报》报道,上个月,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博格巴希望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尽管近期法国中场状态出色,但红魔认为,博格巴不会签下新合同,因此他们准备在夏季转会窗口出 ……[详细]

巴黎有意阿里和洛里 但冬窗热刺不会让他们离队

此前有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冬窗的时候引进阿里和洛里,而据邮报称,1月份的时候热刺不会让这两名球员离队的。据了解,去年夏天大巴黎曾三次提出要租借阿里,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切蒂诺对埃里克森并不满意 后者不是他的首选

近日,迪马济奥在社交媒体上和球迷谈论几名球员的未来时,谈到了埃里克森的未来,他表示埃里克森并不是波切蒂诺的首要选择。他说:“也许我没像报道中说的那么清楚,我再解释一遍,据 ……[详细]

7M晚报:梅西本月起可商谈转会 文末英超推荐

事件梅西本月起可商谈转会将成史上最大牌自由球员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放,与巴塞罗那的合同仅剩下不到半年的梅西也可以自由地与其他球队开始展开转会谈判。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