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真大英帝星!凯恩16场斩10球11助 打破小法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虽然是孙兴慜,但毫无疑问进攻核心是凯恩,今天和利兹联的第17轮英超,凯恩再次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功臣,他的进球帮助热刺打破僵局,随后助攻孙兴慜帮助热刺上半场2-0领先,上半场几乎就为热刺锁定了胜局。

  凯恩本赛季之前是以进球能力强著称,但本赛季凯恩是进球和助攻两开花,本场的上半场后,凯恩已经收获了本赛季英超的第10个进球和第11次助攻。现在本赛季还没有过半,凯恩已经是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了两位数,这样的数据即便放在是整个赛季,也是一流进攻球员的数据。

  和利兹联的比赛前,凯恩本赛季英超已经拿到了9个进球和10次助攻。本场第28分钟,热刺获得点球,凯恩当仁不让地站在点球点前,凯恩很轻松地骗过门将把球打入,帮助热刺1-0领先的同时还完成了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和助攻都上双的伟业。

  凯恩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第一位达到联赛进球助攻两双的球员,同时也创造了新的英超最快两双纪录,他用了16场完成两双,打破了此前由法布雷加斯(2009-10赛季在阿森纳时的17场)保持的英超历史最快单赛季两双纪录。此外,这个进球也让凯恩保持了对所有英超对手都有进球的纪录,凯恩迄今对阵过30支英超球队。

  在自己进球后,凯恩再接再厉,第43分钟,凯恩中场拿球轻松摆脱后卫防守后右路传中,禁区内孙兴慜拍马赶到10码处抢点射门得分,热刺2-0领先,上半场这个比分几乎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凯恩和孙兴慜本赛季英超合作打入的第13个进球(两人一人助攻一人进球),这追平了希勒和萨顿在布莱克本时创造的英超单赛季双人连线纪录。下半场热刺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有意放慢了节奏节省体能,凯恩下半场没有能够再有贡献但已经足够了。

  本赛季凯恩不仅射门是世界级,回撤中场组织梳理进攻也是世界级,他能够有现在这样亮眼的数据不是偶然,是对他勤恳的最大奖励。在英超历史上,2002-03赛季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打出了24个进球20次助攻的惊人纪录(20次助攻还是英超单赛季助攻纪录),这个制造进球纪录直到现在也无人能破,连接近的都少,现在看起来凯恩很有希望去冲击这个纪录。

更多关于"热刺 英超 进球 门将 阿森纳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斩获热刺生涯100球 助攻的还是凯恩

3天前热刺和富勒姆的比赛,媒体就在热炒孙兴慜即将迎来个人在热刺的百球,但3天前的比赛意外取消,孙兴慜无缘为2020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过孙兴慜和热刺也没有等待太久,今 ……[详细]

英超-凯恩孙兴慜各传射 热刺3-0胜利兹联升至第3

北京时间1月2日(周六)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日12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升班马利兹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