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10轮不败!博格巴造点 曼联2-1维拉追平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周六)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曼联2-1取胜,马夏尔率先破门维拉的特劳雷扳平比分,随后博格巴制造点球B-费尔南德斯罚入。本场后,曼联积分追平了领头羊利物浦,曼联因为净胜球少排在第2。

  两队在英超有50次交锋曼联35胜12平3负,其中在曼联主场曼联19胜5平1负,阿斯顿维拉上一次在英超击败曼联是2009年12月在老特拉福德1-0取胜。曼联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轮换4人,上一场休息的弗雷德、麦克托米奈、马夏尔和卢克-肖回到首发,博格巴本赛季难得地连续首发。

  第10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被挡出。随后曼联中场断球反击,B-费尔南德斯传球,马夏尔18码处右脚射门,马丁内斯扑出底线。第12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12码处头球攻门,马丁内斯拿到球。第13分钟,卡什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麦克金10码处左脚凌空垫射,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16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中路博格巴一漏,弗雷德22码处左脚劲射打高。第25分钟,拉什福德中场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B-费尔南德斯传球,博格巴16码处射门打偏。第33分钟,马奎尔禁区内解围不远,埃尔加奇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37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B-费尔南德斯停球后左肋14码处射门打偏。

  第39分钟,特劳雷主罚右路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打偏。第40分钟,曼联反击,万比萨卡右路传中,明斯头球解围没顶到,前点马夏尔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马奎尔抱摔格拉利什领到黄牌。第51分钟,特劳雷传球,卡什插上右肋12码处射门打高。第52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肋晃开万比萨卡后传中,后点沃特金斯5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神勇扑出底线。第54分钟,维拉反击,格拉利什长传,沃特金斯停球停给埃尔加奇,埃尔加奇左肋14码处射门打高。

  第55分钟,裁判鸣哨示意维拉越位后巴伊还飞铲对手领到黄牌。第56分钟,拉什福德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到球。第58分钟,维拉快发任意球,曼联有球员还在和裁判理论,格拉利什已从左路突破传中,中路道格拉斯-路易斯一漏,后点无人防守的特劳雷停球后6码处射门得分,曼联1-1平。

  第60分钟,博格巴禁区内和道格拉斯-路易斯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奥利弗判罚点球,VAR裁判认为判罚没问题。B-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曼联2-1领先。第65分钟,拉什福德带球突破禁区前沿射门,马丁内斯扑到球。第71分钟,卢克-肖传球,马夏尔左肋12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出。第73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博格巴12码处右脚推射打偏。

  第75分钟,格拉利什右路传中,沃特金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76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停下解围球后射门,马丁内斯扑出底线。第77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球落到外围拉什福德远射打偏。第83分钟,卡什开出右路任意球,明斯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马蒂奇传球,詹姆斯左肋12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到球。

  第89分钟,卢克-肖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90分钟,马蒂奇短时间里连续犯规领到黄牌。第93分钟,格拉利什传球,卡什远射被德赫亚扑出底线。第95分钟,戴维斯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挡出。最终曼联2-1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依然有意签格拉利什 维拉要价升至1亿英镑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仍对格拉利什有意,维拉方面的要价已提升至1亿英镑。在去年夏窗,由于阿斯顿维拉方面坚持要价6500万英镑,最终曼联没能在去年9月将格拉利什签下。而据 ……[详细]

曼联触发林加德合同续约一年选项 至2022年到期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触发了林加德合同中续约一年的选项,现在他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本月早些时候天空体育报道,林加德的经纪人希望林加德能在冬窗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效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