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曝图赫尔因“多嘴”被巴黎解雇!阿森纳想邀他执教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四包括《队报》在内的多家权威体育媒体纷纷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即将解雇主帅图赫尔,并请来波切蒂诺执教。而一些媒体还透露,图赫尔下课的直接*是本周德国Sport1对他的一次采访,他在采访中的一些内容激怒了巴黎俱乐部高层。

 


  本周图赫尔在德国Sport1采访时曾表示:“我们上赛季杀进欧冠决赛,但我们依然没有感受到人们已经认可了我们的工作,这的确会让你有些难受,甚至有时会为此生气。和这么多的球星共事有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有些球员的影响力甚至超出了球队利益。因此,要让球员们保持快乐是个巨大的挑战。有人总是说我们拥有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等球星,因此我们当然应该轻松取胜,但这完全忽视了球队的表现。”

  图赫尔还指出:“在巴黎这样的大俱乐部,你关注的并不仅仅是足球,有时候你会感觉工作非常复杂,几乎不再是足球问题而是政治问题。比如,有时候我只是想要在比赛中换下一名球员,但接下来两周媒体会不断询问你为什么换人。我对自己说,我只想做一名教练……但我相信自己不该依赖别人的想法,你必须按自己想的去做,任何时候都不要依赖别人的认可。”

  在今年2月巴黎对蒙彼利埃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被换下时显得非常不满,之后传出了两人关系破裂的消息。而The Athletic指出,作为巴黎队内的两大巨星之一,姆巴佩却和主帅图赫尔的关系很紧张,这也是图赫尔下课的原因之一。

  《马卡报》和The Athletic等媒体均表示,图赫尔在这次采访中的言论让巴黎俱乐部高层很不满,虽然之后图赫尔率队4-0大胜斯特拉斯堡,但巴黎高层还是决定立即解雇图赫尔。事实上图赫尔和巴黎体育主管莱昂纳多一直有矛盾,双方在转会策略上分歧非常大。而另一位俱乐部高管恩里克和图赫尔的关系也不佳,此外,巴黎老板纳赛尔总是习惯直接插手球队管理事务,这也影响了图赫尔的工作。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传出图赫尔下课的消息后,虽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还没有发布官方公告,但姆巴佩已经在Instagram上向图赫尔告别,提前证实了图赫尔下课的传闻。“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你在这里的时光,你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书写了美丽的一笔。谢谢你,教练。”

  当然,以图赫尔过去的执教成绩,接下来他并不用担心找不到下家。著名足球记者克里斯蒂安-法尔克透露,图赫尔将以自由身迎接新的挑战,他的未来在英超,曼联和阿森纳有可能成为他执教的下一支球队。而《镜报》则指出,曼联近期成绩明显回升,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已经稳固,倒是阿森纳目前只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5位,图赫尔有可能取代阿尔特塔的帅位。

 

更多关于"阿森纳 图赫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伤停更新:奥巴梅扬参加户外训练

据阿森纳官网消息,本周六英超联赛阿森纳将迎战切尔西,俱乐部公布了一些球员的伤病情况:奥巴梅扬上周训练时,奥巴梅扬的右小腿拉伤。其正在和医疗团队一起努力配合,以尽快完全恢复 ……[详细]

默森:我会让蒂尔尼担任队长 威廉表现不如蓝军时期

近日,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枪手目前的情况,他表示威廉现在的发挥不如效力切尔西的时候,随后默森还指出,自己希望蒂尔尼担任队长。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名宿:阿森纳急需引进顶级前锋 买勒温将是巨大错误

英格兰名宿阿邦拉霍接受了《足球内幕》的采访,对阿森纳夏窗的引援计划发表了个人看法。关于阿森纳是否有必要引进一名新前锋这是他们在转会窗口中应有的唯一目标,你必须有一名顶级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