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争冠非一朝一夕之事 阿尔特塔很有才华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14轮比赛之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暂时位居第5,尽管只比位居第2的莱斯特城少两分,但这依然是阿布时代第2差的开局。英超第15轮比赛,切尔西将前往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兰帕德被问及了如何评价切尔西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英格兰人说道:“我很满意,但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们总是想要更多。现实情况是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一些新球员加盟同时也有一些球员受伤。回看我们的战绩,我觉得我们有些比赛踢得不错,但有些并不能令人满意。”

  “我们有一段时间拿出了精彩的表现,我看到球队有着非常大的进步,所以我相当满意,但同时我也想要看到更多。我们想要竞争冠军,但有时我们必须接受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我们很难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很明显我每年都会要求自己的球员继续去取得进步,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一直以来必须做到的事情,无论处在什么情况之下。考虑到自己的处境,我们上赛季拿到联赛第4已经相当不错,但每年看起来都不一样,因为我们周围的球队在取得进步。”

  “我们引进了多名球员,他们中的一些人需要时间,所以我没有设定长期目标。在稳定性方面,我们正在弥补自己过去几个赛季和利物浦及曼城之间的差距。”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兰帕德表示:“关于奇尔维尔和里斯-詹姆斯能否出战阿森纳,我现在还无法给出明确的回答。未来48小时内我们会更加清楚具体情况,也许我们会稍微改变一下打法。当一名球员必须挺身而出的时候,他能否有所表现我们心理并不清楚,但是埃莫森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时候表现很好。”
  
  关于维尔纳遭遇的进球荒,兰帕德表示:“我们在训练课上总是会进行一些额外的射门训练,我感觉让前锋进行一些特别的训练非常重要。如果你整周没有努力训练的话,我从来不觉得你可以在球场上随心所欲进行射门,所以这是我们工作的重要一部分。”

  “维尔纳有一段时间没能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但人们以进球数量评判一名射手的工作。他总是能够出现在合适的位置,我想如果他取得一两粒进球的话,那么接下来进球会源源不断到来。”

  对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的艰难处境,兰帕德表示:“以我和阿尔特塔所执教的俱乐部,人们的期望值会很高,但我认为对于一名年轻教练来说这不会成为问题。我认为阿尔特塔是一名很有才华的主教练,我们也看到有俱乐部通过三四年时间打造了非常强大的阵容。”

  “阿尔特塔的球队最近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在英超是很常见的事情,因为英超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联赛。我非常尊重阿尔特塔和阿森纳,他们有一批很有实力的球员。”

 

更多关于"兰帕德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谈埃默森未来:不认为他会在一月离开蓝军

尽管本赛季埃默森在切尔西得到的上场机会并不多,但球员经纪人费尔南多-加西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名左后卫不太可能在一月份离开蓝军,因为球员与主帅兰帕德有着良好的关系。据报道 ……[详细]

兰帕德:比赛很艰难但防守不错 维尔纳正在适应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4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3-0击败了西汉姆。赛后兰帕德接受了BBC体育的采访。兰帕德告诉BBC体育:“很高兴最终赢得了胜利,因为在1-0领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切赫:喜欢挑战性工作 所以选择当一名技术总监

据《纽约时报》消息,切赫在退役之后回归切尔西担任了技术总监职务,在本赛季还再度复出并回归赛场,在接受采访时,捷克人谈到了自己做出这些决定的原因。切赫在切尔西、阿森纳都留下 ……[详细]

和曼联抢人 蓝军也有意厄瓜多尔19岁新星凯塞多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厄瓜多尔中场新星莫伊塞斯-凯塞多。最近,19岁的凯塞多吸引到了曼联的关注,曼联方面表示他们确实对这位新晋厄瓜多尔国脚感兴趣,但坚称俱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