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真水货?维尔纳1战挥霍4次机会 进球荒已持续9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凌晨,切尔西3-0击败了西汉姆联,但这场胜利与维尔纳无关。此役,他延续了近期的低迷表现。踢满全场比赛的他整整浪费了4次破门良机,让人非常失望。目前,他的进球荒已经延续9场,越来越多的蓝军球迷担心他会成为第二个莫拉塔。

  看了维尔纳近期的表现,你肯定会怀疑他在德甲的数据到底是不是真的。近期的多场比赛中,维尔纳都疯狂吐饼,单刀选择回传、单刀时速度跟不上、面对空门直接踢飞……今日对阵铁锤帮,维尔纳依旧没有找到射门靴,状态之差让人咋舌。

  第12分钟,切尔西右路打出犀利的进攻,若日尼奥送出直塞,芒特右路横传门前,维尔纳中路包抄,但他慢了一步,没有碰到皮球,这球若能碰到的话必进无疑。

  第43分钟,切尔西打出反击,普利西奇中路带球狂奔,分球给左路的维尔纳,这几乎是个单刀球。面对门将,维尔纳却直接把球打在了对方身上!

  第50分钟,普利西奇直塞,亚布拉罕右路送出漂亮的传中球,中路的维尔纳又慢了一步,只能看着皮球从面前飞走,这球也是碰到就能进的那种。

  第89分钟,维尔纳错失最后的进球机会,坎特中路推进后直塞,维尔纳右路单独面对门将,他选择了大力射门,但皮球打在了横梁上。

  先后4次,维尔纳都把进球的机会给挥霍了。在网络上,切尔西球迷已经疯了:“竟然还让他首发,彻底服了兰帕德。”、“这是真正的水货啊,切尔西又当了一次冤大头。”、“兰帕德赶紧变阵吧。”、“他在比赛中不只是射门不行,更主要的是信心不足。”最近联赛的13次射门,维尔纳都未能进球。

  根据Squawka Football的数据,维尔纳已经连续9场比赛无法为切尔西破门了,他上次为蓝军进球还是11月7日的事情,一个半月过去了。这9场比赛中,维尔纳其中7次是首发,OPTA指出这是维尔纳自2016年9月以来最长的首发不进球纪录,当时他曾连续9次首发未进球。

  本周,维尔纳曾在采访中直言英超难度太大:“英超联赛和其他联赛不同,我必须得说这里的困难比我想象的要大,这里的身体对抗比德国更难。另外,这里的赛程也更密集。刚来这里的时候,我感觉很好,但现在我有点挣扎。刚到一个新联赛,你肯定很难适应,但这不该成为借口,我相信我会处理好这些。”

  作为当初要求球队签下维尔纳的主要推手,兰帕德表示他会继续信任德国人:“他现在陷入了进球荒,这很不幸,但他正在适应它的位置。只要进一个球,他的感觉就会回来。”兰帕德呼吁外界给维尔纳更多的时间。

相关新闻

英超-弟媳头槌亚伯双响 切尔西3-0西汉姆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4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城的西汉姆联队。上半场依靠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亚布拉罕梅开二度,切尔 ……[详细]

罗马诺:切尔西改变主意 希望吉鲁留到本赛季结束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报道,切尔西已经改变主意,希望一直将吉鲁留队到本赛季结束。罗马诺表示,吉鲁一直是意大利顶级球队的引援目标,因为他身体强壮,并且经验丰富,职业态度也无可挑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