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杀星!卡瓦尼88分钟轰神仙球 锁喉对手逃红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卡瓦尼和埃弗顿挺有缘分,他加盟曼联后的首个进球是在上个月曼联客场3-1埃弗顿的比赛里,他第94分钟帮助曼联锁定胜局。今天英联杯再次碰到埃弗顿,卡瓦尼再次进球,这次他第88分钟的进球帮助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帮助曼联取胜晋级英联杯4强。

  今天曼联首发做了大幅度轮换,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轮换了9人,这样大幅度的轮换,使得场上配合的默契下降不少,使得卡瓦尼在禁区内机会并不多。但他在进球前还是抓住了有限的几次机会威胁了埃弗顿球门:第16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后点卡瓦尼6码处凌空抽射,埃弗顿门将奥尔森扑出,卡瓦尼迎球再射又被奥尔森扑出;第49分钟,图安泽贝传球,卡瓦尼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被奥尔森扑出。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卡瓦尼都被埃弗顿中卫严防死守,直到第88分钟,埃弗顿中卫盯人稍有疏漏,终于让卡瓦尼有了舒服射门的机会,卡瓦尼没有错过机会,他在大禁区线前左脚射出了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球直飞球门左下角,曼联1-0领先。这个时候进球曼联基本锁定了胜局,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埃弗顿全线压上想要扳平比分给了曼联大量的反击机会,第96分钟曼联的马夏尔把比分扩大为2-0比赛随之结束。

  曼联本场赢球的头号功臣毫无疑问是卡瓦尼,他也是官方的本场最佳球员,不过卡瓦尼差一点就成为了曼联的罪人,他很幸运地逃过了不理智的红牌。第52分钟,在无球状态下,卡瓦尼和埃弗顿中卫米纳纠缠在一起,米纳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只是正常的贴身紧逼,可能是被米纳纠缠久了,卡瓦尼这次突然怒火攻心他伸手掐了米纳的脖子,米纳随即倒地。不管米纳倒地是否是故意,就卡瓦尼掐脖子的行为够得上红牌,但因为是无球状态,裁判没有看到同时本场没有VAR回放,因此卡瓦尼幸运地没有拿牌。

  卡瓦尼的脾气一向火爆,但他的技术、能力足以掩盖坏脾气。本场曼联上了很多替补进攻踢得其实并不算好,但卡瓦尼凭借自己在禁区内出色的嗅觉和抢点能力,还是在禁区内形成了威胁,这就是他的最大价值。和曼联另一名中锋马夏尔相比,卡瓦尼在禁区内头球、抢点的优势太明显,是曼联破密集防守的一项武器。

  卡瓦尼本赛季来到曼联后,大部分时间是马夏尔的替补但不代表他实力不行,他现在首发少是伤病,疫情、加盟时间晚等多种原因造成的,但卡瓦尼只要能保持正常状态,他绝对配得上一个首发的位置。今天的比赛,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尝试了卡瓦尼、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进攻组合,或许这也会是曼联未来的主力进攻组合。

相关新闻

英联杯-卡瓦尼马夏尔破门 曼联2-0埃弗顿将战曼城

北京时间12月24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3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8强淘汰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 ……[详细]

继续签小将 曼联冬窗有意厄瓜多尔19岁中场凯塞多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有意在一月引进厄瓜多尔年轻中场莫伊塞斯-凯塞多,这是曼联新招募策略的一部分。曼晚了解到,因为新工作许可证的问题,曼联想在一月签下19岁的凯塞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