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阿什拉夫破门卢卡库点射 国米2-1斯佩齐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20日晚22点整,2020-21赛季意甲第13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阿什拉夫打破僵局,卢卡库点射扩大比分,皮科利补时扳回一城。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斯佩齐亚,国米豪取联赛六连胜。积分榜方面,国米积30分仍居第2名。

 

国米近期状态不错,联赛此前取得五连胜,仅落后榜首AC米兰1分。在欧冠出局后,蓝黑军团将重心放回联赛上,锁定意甲冠军为本赛季的目标。本场面对升班马,孔蒂的球队期待全取三分,向联赛榜首发起冲击,而锋线上卢卡库等人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劳塔罗直塞,卢卡库禁区左侧打门被挡出底线。

 

8分钟,阿什利-扬左路面对两人防守强行突破,随后一脚推射滑门而过。

 

9分钟,布罗佐维奇右路的搓射打偏了。

 

11分钟,布罗佐维奇主罚任意球开出,劳塔罗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16分钟,卢卡库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8分钟,迪奥拉的定位球射门偏出立柱。

 

28分钟,巴斯托尼中路推进后斜塞,汉达将球没收。第3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突破传中,特尔齐将球解围。第35分钟,劳塔罗横敲,卢卡库转身扫射被挡出。第37分钟,阿坎波拉外围内切后低射,没有形成威胁。第42分钟,特尔齐踢倒卢卡库,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46分钟,布罗佐维奇晃开角度打门被普罗维德尔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暂时0-0战平斯佩齐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米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阿什拉夫禁区内拼抢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51分钟,国米的反击机会,劳塔罗送出斜塞,阿什拉夫高速推进杀入禁区,果断低射近角破门,国际米兰1-0斯佩齐亚!

 

53分钟,莫拉外围的远射踢飞了。第54分钟,劳塔罗倒三角回敲,森西推射被普罗维德尔挡出,裁判也示意劳塔罗越位在先。第57分钟,阿什拉夫扫向门前,劳塔罗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62分钟,斯佩齐亚的角球开出,恩佐拉头球攻门顶高了。

 

67分钟,阿什利-扬左路起球被巴斯托尼解围。第68分钟,森西传中打在禁区内恩佐拉的手臂上,通过VAR,裁判判罚点球。

 

卢卡库主罚一蹴而就,国际米兰2-0斯佩齐亚!

 

76分钟,马乔里头球摆渡,吉亚西头球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6分钟,吉亚西左路下底传中被汉达没收。第83分钟,维格纳利右路传中被什克里尼亚尔解围。第87分钟,丹布罗西奥禁区前沿远射,角度太正被普罗维德尔控制。第93分钟,西蒙尼-巴斯托尼左路低平球传中,皮科利门前包抄铲射得手,国际米兰2-1斯佩齐亚!

 

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斯佩齐亚。

 

 

更多关于"国米 斯佩齐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共和报:小因扎吉无意续约 他可能接手国米帅位

据《共和报》报道,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已经认真考虑离队可能性,而执教国米的潜在希望也是小因扎吉准备离队的原因之一。现年44岁的小因扎吉从2016年开始担任拉齐奥主帅,他执教 ……[详细]

卡萨诺:只有疯子才会认为卢卡库强于本泽马

卡萨诺和文托拉在与维埃里进行直播互动时,对比了卢卡库与本泽马,他表示如果不看年龄,本泽马比卢卡库强。文托拉表示:“考虑到年龄和未来的发展,如果我必须组建一支阵容年龄相近的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