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加图索:只有在意大利 球员会因抱怨判罚而被罚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在客场0-1输给国米。比赛下半场,达米安造点,因西涅因不满判罚进行抱怨而被红牌罚下,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这样的事情只会发生在意大利。

  加图索这样谈道:“这样的事情只会发生在意大利,在红牌前的两分钟,我与裁判马萨进行了交流,他称赞了因西涅作为队长的表现,然后在两分钟后把他(因西涅)罚下去了。你不能这样罚下一名球员,特别是球队的队长,因为他在就一次可疑的点球判罚与裁判进行交流。”

  “在英格兰和苏格兰,球员们一直都会与裁判进行这样的交流,也不会发生任何事,只有在意大利,球员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被罚下场。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在这项运动中,裁判会表现出一些常识,他们知道在一次可疑的点球判罚之后,一名球员可以对此进行申诉,他们可以假装听不到,但是你不能因为这一点把球员罚下去,因西涅甚至并没有以激进的方式当着他的面说这一点。”

  在本场比赛中,那不勒斯有着很好的机会,对此,加图索表示:“这是一场充满战术的比赛,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在努力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如果我们从整体上来判断这场比赛,显然那不勒斯应该得到更多的积分,但是我们需要取得进球。”

  “这种感觉就像我们整晚都在努力将球送入对方球门,但是始终未能做到。国际米兰也向我们发起了进攻,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处理好了情况,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取得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那不勒斯还遭到了另一个打击,默滕斯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在谈到这一点时,加图索补充道:“他的脚踝扭伤了,我们之后会看一下检测结果。”

相关新闻

名宿:本赛季意甲国米更有希望夺冠 孔蒂经验丰富

前国米传奇后卫塔西西奥-布尔格尼奇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国米的情况以及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在1962年到1974年的12年里,布尔格尼奇代表国米出场超过400次,他还表示国米 ……[详细]

意甲-卢卡库点射 国米1-0灭10人那不勒斯取5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2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梅尔滕斯伤退,下半场比赛达米安制造点球,抗议主裁判判罚的因西涅被红牌直接罚下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