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莱奥闪击萨勒马科尔斯破门 米兰2-1萨索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20日晚2200,意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挑战萨索洛。上半场,莱奥6.2秒闪击破门,特奥长途奔袭助攻萨勒马科尔斯扩大比分。下半场,凯西染黄下轮停赛,贝拉尔迪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米兰2-1战胜萨索洛,结束两连平。

 

AC米兰近两轮联赛均以2-2战平帕尔马和热那亚,遭遇两连平,积分榜上只领先国米和尤文一分,米兰本场急需取胜保持积分榜领先。萨索洛上轮1-1战平佛罗伦萨,651负积23分位列第6。阵容方面,恰尔汗奥卢领衔首发,卡卢卢先发,凯西坐镇中场。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比赛刚刚开球,恰尔汗奥卢带球推进直塞,莱奥插上推射破门,米兰取得梦幻开局,1-0

 

8分钟,米兰右路策动进攻,莱奥边路突破下底倒三角,禁区弧顶恰尔汗奥卢跟进抽射打进,但这球策动进攻时萨勒马科尔斯越位,进球无效。

 

19分钟,米兰角球开出,禁区内被解围,禁区弧顶萨勒马科尔斯凌空抽射打飞。第22分钟,禁区前沿贝拉尔迪内切一步兜射,被多纳鲁马抱住。第26分钟,AC米兰反击,特奥边路大步流星甩开防守球员,禁区内横敲,萨勒马科尔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

 

30分钟,久里契奇禁区内分球,罗戈里奥倒三角回传,博拉比亚推射被罗马尼奥利挡出底线。第36分钟,特奥禁区外围爆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7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前场任意球,一脚低射力量不大被孔希利没收。

 

39分钟,特劳雷禁区弧顶原地摆腿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米兰反击,恰尔汗奥卢分球左侧,莱奥兜射远角,偏出远端立柱。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费拉里带球推进到禁区,左脚抽射被多纳鲁马抱住。

 

半场比赛结束,米兰暂时2-0领先萨索洛。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2分钟,萨索洛前场进攻,特劳雷分球,久里契奇打门被多纳鲁马抱住。第59分钟,贝拉尔迪外围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60分钟,凯西中场附近放倒萨索洛球员吃到黄牌,累计黄牌停赛将错过下场与拉齐奥的比赛。

 

72分钟,米兰反击,直塞到禁区,莱奥卡住身位转身横敲门前,孔希利扑出,萨勒马科尔斯推射打飞,错失良机。

 

75分钟,博拉比亚禁区外围右侧一脚抽射,皮球直奔左侧死角,多纳鲁马反应迅速飞身将球扑出。第77分钟,米兰反击,莱奥带球推进分左侧,海于格内切一步兜射被孔希利飞身扑出。

 

83分钟,贝拉尔迪斜塞,特劳雷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打飞。第86分钟,马尔蒂尼登场将恰尔汗奥卢换下。第88分钟,萨索洛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贝拉尔迪主罚打在海于格身上发生折射,多纳鲁马反应不及,萨索洛扳回一城,1-2

 

全场比赛结束,米兰2-1战胜萨索洛,结束两连平。

 

 

更多关于"AC米兰 萨索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伤情恢复乐观 伊布有望赶上明年1月战尤文

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对伊布目前的恢复状况开始感到乐观,伊布很有可能赶上明年1月与尤文的关键战役。该报道指出,此前伊布在训练中再次受伤,他也因此提前告别了 ……[详细]

皮奥利:每一场都价值3分 一直在为了胜利而战

在此前的一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2-1击败萨索洛。比赛开始仅6秒,莱奥就为红黑军团取得进球,赛后,球队主帅皮奥利也称赞了这次开球配合,他表示恰尔汗奥卢和莱奥等人进行了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