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拉什福德有能力和动力能成为曼联的传奇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索尔斯克亚相信拉什福德有能力和动力去成为曼联俱乐部的传奇球星。

  在曼联击败谢菲联的比赛中,拉什福德打进自己红魔生涯的第78和第79球,接下来曼联将迎战死敌利兹联,拉什福德会希望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在与利兹联的比赛后,拉什福德将前往萨尔福德的BBC录影棚,领取BBC年度体育人物大奖的一个特别奖项,以表彰他在疫情期间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奉献和付出。

  今年期间,拉什福德在解决贫困儿童温饱问题上不知疲倦地奔走,迫使英国政府在学期外为儿童提供免费校餐,并因为出色的工作而获得英帝国勋章。

  所有这些场外工作并没有影响拉什福德在场上的发挥,本赛季至今,他20次出场打进12球,是曼联队内的头号射手。索尔斯克亚说道:“作为一个人,我们从拉什福德小时候就看到真正的他。你总是会受到影响,你的性格会受到你的家庭、工作环境和成长环境的影响。你可以看到拉什福德真的很关心那些有困难、不像很多人那样有特权、或者像他现在这样有条件的人。”

  “他知道这些人正在经历什么。我不得不说,拉什福德所做的事情是非同寻常的。有时候你会想,这些事情会影响他在球场上的发挥,因为他是一个如此年轻的小伙子。我认为他以一种奇妙的方式承担了这个责任,并很好地平衡了公益工作与足球。”

  “拉什福德身边有一个很棒的团队,例如他的哥哥和周围的人,所以拉什福德不是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的。他也想让其他人来组织,这样他就能平衡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件事。”

  “拉什福德有足够的天赋、动力和扎实态度去成为曼联俱乐部的传奇,我不得不说,他的数据已经表明了他的贡献,这也包括他在更衣室内部和周围的贡献,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曼联孩子。他的贡献让我非常满意,他知道曼联的意义,他有曼联的DNA。”

  “当然了,我会尝试照顾好他,保护好他。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中在伤病方面是否走运,上赛季拉什福德背部受了伤,而保护好他是我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职责。因为他很有天赋,所以他总是会成为对手紧盯着的目标。”

  “但话说回来,对手球员和球迷当然也都很尊敬拉什福德。我认为每个人都尊敬拉什福德,因为他在公益方面所做的事。我们和拉什福德从一些俱乐部身上得到的反馈非常积极,令人感到难以置信。”

  索尔斯克亚自己也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长期的合作,他说道:“我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我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挪威大使,但是我想我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关系应该是1999年开始的。”

  “我们曼联当时在中国北京,参加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从那时起,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邀请我担任大使时,如果我能利用自己作为榜样的地位,那么我很乐意这样做。拉什福德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他是一个榜样。他可以影响很多人。”

相关新闻

加拉斯:曼联为马奎尔花的钱真是个笑话 他不值

前切尔西和阿森纳球星威廉-加拉斯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指出,曼联花费8000万英镑签下马奎尔简直是个“笑话”,并称这位英格兰中卫不值那么多钱。“他们在马奎尔身上花的钱简直是 ……[详细]

希勒:如果我是曼联的决策者 会卖掉博格巴

英格兰足坛名宿希勒接受媒体Coral的采访时指出,考虑到博格巴经纪人的言论,以及博格巴的场上表现,曼联应该寻求出售这位法国中场。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对媒体表示,希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