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第643球平贝利纪录 巴萨2-2瓦伦西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间23点15分,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迪亚凯比为瓦伦西亚首开纪录,梅西头球破门平贝利643球世界纪录。阿劳霍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马克西-戈麦斯为瓦伦扳平比分。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70次,巴萨83胜44平43负,得失球为321比237。在主场,巴萨50胜22平13负,得失球为188比101。皮克、登贝莱、塞尔吉-罗贝托和法蒂因伤休战。

  第3分钟格德斯左侧禁区前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13分钟格里兹曼推倒格德斯被黄牌警告,8分钟后格德斯禁区弧顶右脚低射偏出门柱。29分钟索莱尔禁区弧顶右脚兜射,特尔施特格将球飞身扑出底线。索莱尔右侧角球传中,迪亚凯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0,瓦伦西亚领先!

  31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劲射踢高,2分钟后佩德里中路直传,格里兹曼禁区右侧低射被扑,瓦伦西亚用阿莱克斯-布兰科换下受伤的穆萨。44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横传,布莱斯维特前点与加布里埃尔相撞倒地,主裁拒绝吹罚点球。45分钟切里舍夫左路铲传,马克西-戈麦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特尔施特根将球神奇扑出。

  46分钟梅西直传,格里兹曼禁区右侧被加亚从背后推倒。主裁吹罚黄点套餐,梅西推射球门左下角,多梅内克飞身将球扑出。阿尔巴禁区左侧横传弹向门前,梅西空门前头球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这是梅西为巴萨打进的第643球,他追平贝利创造的为单一俱乐部进球世界纪录。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阿莱克斯-布兰科踩踏阿尔巴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德容换下布斯克茨。49分钟格德斯右路底线横传,切里舍夫点球点附近推射踢疵。53分钟迪亚凯比头球解围不远,阿劳霍点球点左侧飞身扫射破门。2-1,巴萨反超比分,阿劳霍收获处子球!。55分钟梅西禁区左侧传中,布莱斯维特后点近距离头球射门,多梅内克用腿神奇挡出,随后明格萨中场撞倒格德斯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阿莱克斯将球-布兰科右路横传,拉契奇大禁区中路推射滑门而过。

  61分钟格里兹曼中路分球,德斯特禁区右侧低射滑门而过。2分钟后布莱斯维特禁区左侧突破横传,格里兹曼中路推射空门踢疵。69分钟加亚禁区左侧底线横传,马克西-戈麦斯小禁区前外脚背弹射破门。2-2,瓦伦西亚扳平比分!71分钟明格萨禁区弧顶劲射被多梅内克飞身扑出,1分钟后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劲射击中横梁。73分钟梅西右路横传,佩德里禁区右侧大力推射高出横梁,巴萨用特林康换下格里兹曼。

  75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扑,3分钟后库蒂尼奥禁区左侧低射滑门而过,巴萨用朗格莱换下库蒂尼奥。83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滑门而过,3分钟后梅西禁区弧右侧大力低射滑门而过,瓦伦用巴列霍和李康仁换下格德斯和切里舍夫。

  巴塞罗那(4-1-4-1):1-特尔施特根/2-德斯特、4-阿劳霍、28-明格萨、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6’21-德容)/7-格里兹曼(73’17-特林康)、16-佩德里(86’8-皮亚尼奇)、14-库蒂尼奥(79’15-朗格莱)、9-布莱斯维特/10-梅西

  瓦伦西亚(4-4-2):1-多梅内克/18-沃斯、5-加布里埃尔、12-迪亚凯比、14-加亚/30-穆萨(43’37-阿莱克斯-布兰科)、8-索莱尔、19-拉契奇、17-切里舍夫(90’20-李康仁)/22-马克西-戈麦斯、7-格德斯(87’21-巴列霍)

 

更多关于"巴萨 巴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梅西第643球平贝利纪录 巴萨2-2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间23点15分,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迪亚凯比为瓦伦西亚首开纪录,梅西头球破门平贝利 ……[详细]

西甲-阿尔巴传射德容破门 巴萨2-1逆转领头羊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先赛一场。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逆转皇家社会。威廉-赫塞为皇家社会首开纪录,阿尔巴和德容先后破门助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鲁能2-0苏宁夺冠 米兰有意引进吉鲁

战报足协杯-王彤破僵局佩莱传射鲁能2-0胜苏宁夺冠12月19日15点,2020中国足协杯决赛江苏苏宁易购与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最终,鲁能2-0 ……[详细]

格拉纳达对菲尔波感兴趣 有意冬窗将其租借到阵中

据西班牙TodoFichajes报道,巴萨左后卫菲尔波可能在冬窗离队,格拉纳达对他非常感兴趣。菲尔波没有进入到科曼的计划之中,他是巴萨阵中几位可能在明年1月离队的球员之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