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帅:上半场我们节奏缓慢 希望奥巴梅扬尽快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2输给埃弗顿,近7轮比赛2平5负。赛后,球队主帅阿尔特塔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表示,自己看到了球员们的努力,但是他们在球门前不太走运。

  关于球队表现

  阿尔特塔:“我们在控制对手反击方面做得很好,除了在中路丢掉球权的时候,想要控制那样的情况是不可能的。我们在进攻三区开始变得越来越危险,面对密集防守时的情况很复杂,我们并没有太好的机会。”

  “有时我们的传中和射门效率很低,我们需要提升这一点。最终,这场比赛的结果与前几周有些相似,但我看到了球队的精神,看到了他们在努力并且愿意以正确的方式做事,但我也为他们感到失望,因为他们需要取得结果,我想我们应该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些东西。”

  比赛节奏是否太慢了?

  阿尔特塔:“我想在上半场,是的,无论这是因为球员们受到了一些限制,还是因为他们并不想在比赛中犯错,亦或是他们觉得这样的节奏是舒服的,我们的节奏都很慢。但是在下半场,情况好了很多,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谈到了这一点,节奏必须要加快,跑位和攻击对方的空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更有效率了,但是这还不足以取得更多进球。”

  关于14轮比赛得到14分

  阿尔特塔:“好吧,这个赛季英超联赛目前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上面,我们在欧战表现很好,在杯赛表现很好,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在英超取得成绩。当我们分析每场比赛的时候,与赢球相比,我们输掉的比赛差距都很小,在情况变得无法解决之前,我们需要尽快改进这些细节。”

  关于奥巴梅扬的伤病情况

  阿尔特塔:“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回归,他有一些疲劳,需要休息几天。我不知道是一周还是两周,这要看他的情况。”

  如果这样的表现持续下去,自己的位置是否还稳固?

  阿尔特塔:“我明白这一点,我的精力和注意力都集中在让球队摆脱这种局面上,我们要保持团队精神,让球员们每场比赛都去战斗,你能够看到这一点,这是你无法否认的。很明显,结果还不够好,对于这支足球俱乐部的标准而言,这并不足以让人接受,这就是我们需要面对的挑战,我们需要去战斗。”

  目前感受到的压力有多大?

  阿尔特塔:“很明显,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但是我真的从球员们的继续坚持中得到了很大的鼓舞,他们在努力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我认为我们需要提升,这是很明显的,但我认为我们也真的非常不走运,因为我们没能拿到更多的分数。”

相关新闻

赖特:阿尔特塔是个好教练 枪手必须在冬窗支持他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接受媒体DAZN的采访,谈到了阿森纳的情况。赖特指出,阿尔特塔是一个好教练,希望俱乐部能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窗口支持他。另外赖特还分析了阿森纳不敌埃弗顿 ……[详细]

阿森纳叒输了!差1步到降级区 威廉15场仅1次射正

阿森纳今日继续输球,他们1-2不敌埃弗顿,前14轮英超战绩为丢人的4胜2平8负,仅积14分,排在第15名,离降级区一步之遥。枪手的战绩不佳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但部分球员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