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巧!南野拓实1年前今天加盟红军 成日本英超第7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客场7-0横扫水晶宫,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南野拓实迎来里程碑时刻,他在官宣加盟利物浦一周年的日子里打进了代表球队的英超首球,同时也成为第7位在英超赛场取得进球的日本球员。

  开场仅仅125秒,马内在大禁区转身摆脱防守,随后低平球分给左侧跟进的南野拓实,后者稍作调整后右脚低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

  这粒进球是利物浦6年来在英超客场的最快入球,巧合的是,当时的对手也是水晶宫。那是2014年11月23日,同样是在客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兰伯特在开场第90秒便为利物浦取得领先,不过盖尔、乔-莱德利和杰迪纳克连入3球逆转比赛。

  当然,这粒进球对于南野拓实本人来说也是意义非凡。首先,这是这位25岁的日本小将在英超赛场的处子球,他也由此成为第7位在英超赛场取得进球的日本球员。而前六位日本球员分别为稻本润一、中田英寿、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吉田麻也、武藤嘉纪。

  同样巧合的是,一年前的12月19日,正是利物浦官宣从萨尔茨堡红牛队签下南野拓实的日子。而一年后,南野拓实完成了代表利物浦的英超首球,也颇具纪念意义。

  附:日本球员英超进球榜

  1、冈崎慎司:14球

  2、香川真司:6球

  2、吉田麻也:6球

  4、稻本润一:4球

  5、中田英寿:1球

  5、武藤嘉纪:1球

  5、南野拓实:1球

相关新闻

过山车!从丢7个到进7球 7人助攻红军创另类历史

利物浦客场7-0完胜水晶宫,继续稳居英超榜首,此役双方联手创下了多项纪录。利物浦成为英超历史上首支单赛季内在客场完成过一场打进7球、也在一场丢过7球的球队。这场7球大胜创 ……[详细]

英超-萨拉赫双响南野拓实处子球 利物浦7-0水晶宫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时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7-0大胜水晶宫,夺得了本赛季英超的圣诞冠军。此役马内助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