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塞塞尼翁:穆帅会发信息鼓励我 希望能够回热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外租在霍芬海姆的热刺小将塞塞尼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帅会发信息鼓励他,希望未来能够回到热刺。

  塞塞尼翁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霍芬海姆11月最佳球员,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穆里尼奥经常会在赛后发短信给我,当我取得进球时,他会说进球很好,继续努力,这种能给我带来动力的信息。”

  在谈到未来的目标时,塞塞尼翁表示希望能回到热刺,他说:“这是我的目标,这也是我为什么会来到霍芬海姆,获得更多经验以及比赛时间,然后回到热刺,在明年为球队出战更多比赛。”

  塞塞尼翁2500万英镑从富勒姆加盟热刺,但是随后将他带到热刺的波切蒂诺惨遭解雇,在谈到自己是否是适合穆里尼奥的球员时,他说:“很多人说我不适合穆里尼奥,但我要向所有人证明他们是错的,我当然认为我可以成为穆里尼奥的球员,我会努力让自己回到热刺并且帮助球队进步。”

  在谈到本赛季的热刺时,塞塞尼翁说道:“我听洛里说过,热刺现在有赢家气质,球员们愿意捍卫彼此,整个的气质都改变了。热刺有出色的球员和教练,穆帅在执教的每支球队都拿过冠军,不是第一个赛季就是第二个赛季,我不想给他们太多压力,但他们这赛季有机会争冠。”

更多关于"热刺 塞塞尼翁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回应穆帅?阿诺德:最好的球队赢了比赛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2-1热刺赢下榜首大战。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透露,自己告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最好的球队输了。”随后,利物浦球员阿诺德在社交媒体上发 ……[详细]

亨德森:战热刺双方都很讲究战术 我们配拿到3分

英超第13轮,利物浦主场2-1战胜热刺,上半场萨拉赫破门,孙兴慜为热刺扳平,下半场菲尔米诺完成绝杀。红军队长亨德森接受了采访。亨德森:“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双方都非常讲究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