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仅拿6.07分!全队倒数第2 点球不进+推射踢飞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尤文队内,C罗当然是头牌。但在尤文1-1战平亚特兰大之战中,C罗的表现却只能用平庸来形容。C罗全场射门3次射正仅1次,唯一一次射正还被扑了点球。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C罗只拿到了6.07的低分。在尤文全队中,C罗评分只高于替补出场的迪巴拉(5.97)分。

  C罗是足球史上最高效的得分手之一,但在第5分钟时,他就在推射时踢出了离谱表现。莫拉塔左路倒三角横传,C罗前点左脚推射,结果直接把球放了高射炮。在浪费良机之后,C罗第一反应就是双手捂脸,他明白自己犯了多么低级的错误。

  C罗的第二次射门,就发生在点球点前。C罗右脚大力推射球门右下角,结果被格里尼扑了个正着。两人随后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C罗低头垂头丧气,格里尼则挥舞着右拳自我激励。

  在第85分钟时,C罗完成了个人此役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射门。在左侧禁区前,C罗连续花式控球后横趟一步右脚劲射,皮球高出了横梁。这次射门,也是尤文此役最后一次制造威胁。

  在最近4场比赛中,C罗打进4球数据不俗,但这4个进球全都是点球。在运动战中,C罗已经4场没进球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皮尔洛倒是安慰了C罗:“这很遗憾,这个点球本能帮我们取得领先,但有时候就是会发生这种事情。”

  亚特兰大门将格里尼揭晓了扑点球的秘诀:“C罗是史上最佳之一,但他最近点球一直踢同样的角度,我预测他会改变射门角度。上赛季他两回合进了我两球,这次我赢了。”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也谈到这个点球:“格里尼太出色了,他扑出C罗的点球,要知道C罗100个点球也就会踢丢1次。”

相关新闻

莫拉塔3失良机!脚后跟踢丢空门 皮尔洛:我很愤怒

在效力于切尔西时,莫拉塔因为糟糕的得分效率而被调侃为双逆足前锋。在回归尤文后,莫拉塔一直表现不错,球迷们戏称只有尤文才有他的使用说明书。但在今夜尤文1-1战平亚特兰大时, ……[详细]

意甲-C罗失点基耶萨世界波 尤文1-1平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1:30,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开战,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在主场对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阿图尔受伤下场,基耶萨世界波远射得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